大學時代~

雖然很愛買衣服~也很會花錢~

但是每次逛百貨公司~路過入名牌店總覺得一踏進去不買似乎就是件很embarrassing的事~

所以每次只敢帶著愛慕的眼光window shopping~

終於在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滿三個月時~

和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

在三越看完電影~離閉店僅剩30min時的手扶梯上~

他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去GUCCI』買個包?

我說:『真的假的?好ㄚ~你買我就買~』(心裡OS:你怎麼可能買~)

於是他牽著我的手直直走入GUCCI~

再於是~我們倆真的在短短的30min內敗了兩個包~

再再於是~我的敗名牌之路開啟了~

GUCCI  

這個包~真是被我用的淋漓盡致~

兩側都磨損了~拉鍊上的皮革還被我拉到斷掉~回專櫃換過~

真是給它物盡其用~

P1010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