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買名牌包後,除了每年買一個的願景外~

還希望能收集不同牌子的包!

因為有訂閱BRAND雜誌(超好看的說)~

所以都會習慣性的從雜誌中找尋下一個要買的包款~

印象中,CHANEL最有名的就是2.55包~

但是一個動輒要價近10萬甚至幾十萬的限量包款~

身為一個小小上班族的我~實在沒勇氣給它敗下去~

所以當看到雜誌中出現了一款三萬多的CHANEL包時~

立刻決定要買下它。

但是,到了櫃上詢問~才知道刊登在雜誌上時,這款包已經出了一段時間~而且缺貨已久!

要買要登記排隊(超多人在排)~而且不知道何時會進貨~

所以櫃姐就推薦我另一款基本款的購物包~

單價也不高~而且樣式很低調~

最重要的是~那時櫃姐告訴我~再過一星期他們家的東西就要調漲13%~

所以~我就立刻決定買了~

但是因為這個包沒有任何的裝飾品~

所以我另外買了一個它們家~據說是限量商品的小掛飾來搭配這個包!

附註一提:CHANEL果然是很吸引女人的一個BRAND~那天老公背著它的袋子~引起超多女生回頭看!

CHAN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