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19.JPG 

一直對指甲彩繪和法式指甲很感興趣~

每次看到同事弄得美美的指甲~都興致高昂的想嘗試~

但是我那固執的老公~他說他就是不喜歡他老婆指甲上弄的花花綠綠的~

說不讓我弄就是不讓我弄~好幾次爭取都被打槍後~

我想好吧~不讓我去弄~我自己買指甲油來塗鴉總行~

他又說現在彷間有很多指甲油的含鉛量過高~用了對身體不好!!

真是。。。。。。。。

本來想說跟媽媽兩個人去逛街時買~沒想到媽媽也被老公洗腦~就是不讓我買!!(含恨阿!!)

終於~上週五因颱風天放假~想說風雨還不大~

就和媽媽、老公去三越看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真是超級好看的~整片緊湊毫無冷場!!超推。)

看完電影吃過飯~藉口要去買保養品需要一點時間~

趕快鼓吹老公帶媽媽去VIP ROOM 坐一下喝杯咖啡、看個雜誌~

於是~我的CHIC CHOC指甲油終於盜買成功~YA!

雖然老公看到時很不高興~

回到家居然還拿我所有買的指甲油在保麗龍上做試驗...

 證明指甲油是會腐蝕保麗龍滴...看我會不會就此不用。

唉..我這個不受教的老婆...還是很開心的在我的手指甲和腳指甲上盡情塗鴉...

我那老媽...本來還一直不讓我買..看到我買整組..也一直唸...

結果還不是跟我一起塗鴉的很高興。。ㄘㄟ...果然是女人ㄚ。哈哈。

來看看我的手指/腳指甲亂塗鴉照....

拍照的姿勢~好像蜘蛛手~哈哈。我用淺紫和深紫指甲油想作漸層的感覺~

中間兩色交接處顏色不勻稱用金色亮片作裝飾、補牆!!

P1020823.JPG 

實在不太會擦腳指甲油~

所以用最安全的單色-糖果色來塗鴉!!

P1020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