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81.JPG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想買件羊皮革的皮衣。。。

但是去年皮衣出的款式及櫃位不多...所以一直看不到合適的...

要不袖子太長。。。要不就是超短版的不實穿。。。

看到喜歡的款式~卻是合成皮的~我不愛。。

今年想說新天地週年慶的預購會先來去瞧瞧~

結果。。嘿嘿...就在MICHEL KLEIN被我找到三件不同類型鍾意的皮衣款!!

最後,我選擇了這件帶有騎士風的縐摺柔軟小羊皮皮衣。

因為碰到週年慶所以有打8折喔~打完折還可以滿5000送500~

真的是挺划算的說!!哈哈。。。

燈燈燈燈。。。我的選擇就是它!!

P1040185.JPG 

再來,看看它兩種不同感覺的穿法吧!!

第一種全立領,帶點淑女的FU~

第二種露出雙邊領子,屬於帥氣的騎士風。。

不論內搭洋裝、群裝或褲裝都OK喔!!^^

真是開心~找到一件很適合自己的皮衣啦!!

皮衣雙樣式.jpg 

接著,看看細部的地方吧!!

就是它的釦子啦!!不論正面或內面都有他們家的LOGO喔!!

皮衣鈕釦.jpg 

還有,還有~皮衣的背面設計。。。

它不是素面的皮革喔~有點像是傘狀的線條~有拉出腰身呢!!

穿起來有修飾感,感覺身材更好喔!!^^

雙邊的袖子也有點小造型~感覺挺特別的!!

還有手脕處的短拉鍊及拉鍊頭的短小皮革~也是表現帥氣的地方說。

皮衣背面.jpg 

當然,最重要的~它是羊皮的呦!!所以才這麼柔軟及舒適。

皮衣標示.jpg 

最後,來看看試穿照吧!!

不論是皮衣的長度或大小對我來說都很剛好~

不同的穿法~是不是有不同的FU呢?!ㄏㄏㄏ。。。 

皮衣示範.png 

另外,順便分享一下去年跟家人去台中玩時在精品店買的風衣吧!!

去年一直沒有機會穿到它~希望今年能讓它出衣櫃透透氣!!^^

黑色帶有緞面材質的七分袖風衣。。附同材質的黑色帶子~

這件也可以單獨當成洋裝穿喔!!

風衣正反面.jpg 

一起再看看它的各項細部地方。。

去年買的時候~已經打到最低折扣~

還有我的SIZE,媽媽和老公都覺得不錯看...

所以當然就毫不考慮的出手帶它回家啦!!^^

風衣細節.jpg 

試穿照~穿起來很挺吧!!

七分袖的小小澎袖設計~帶有小小甜美風。。

蝴蝶結擺前面和後面有不同感覺喔!!^^

風衣示範.png 

分享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