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梳妝台~所以我也不例外囉!!^^

當初買屋裝潢的時候~就針對我的需求挑選了我甲意樣式的梳妝台!!

可以將鏡子可以拉近設計的梳妝台。。。

嘿嘿~就是下圖的它!!

梳妝台.jpg 

當初覺得這樣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想想。。。穿著絲質睡衣坐在化妝椅上~將鏡子拉近!!

保養、檢視皮膚狀況(擠粉刺啦!!)加上偶爾化個妝~好優雅的FUㄚ!!(這是電視劇看太多的結果)

但是真正使用後卻發現。。。。

因為有底下抽屜的寬度距離~所以還是無法看到細部的地方!!><....

因為這樣的不便利性~後來需要化妝時又改到更衣室內...

利用收納式的半身鏡才能近距離檢試自己的細部地方。。。

但是ㄋㄟ。。。有潔癖的我又覺得化妝品上的粉狀物質會飄散在更衣室內~

附著在乾淨的地板及衣物上(有沒有很龜毛?!哈哈)。。。

所以~梳妝鏡的問題真是讓我大傷腦筋!!

但是呢!!10月份北上住馥敦飯店時發現它的浴室內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就是...除了洗手台的大鏡面外,在旁邊還多了一個可伸縮式化妝鏡啦!!

這個小東西真是讓我大呼好用ㄚ!!

所以一回家~就趕緊跟老公到B&Q去買這個好用小物啦!!^^

買到時一整個開心的勒!!催促老公趕快回家幫我安裝。。。

在鑽壞掉一個鑽頭後,噹噹噹噹~好用伸縮化妝鏡出場!!!

比照飯店的格式~我請老公幫我把它裝在浴室洗手台旁邊的牆壁上。。

廁所化妝鏡1.jpg  

這樣一來,化妝或擠粉刺時,因為鏡面是雙面的(一是正常規格,一為放大鏡)...

不但可以很近很近看到自己....

化妝時的粉狀物,也可以隨著伸縮鏡的左右遠近的調整(如下圖)而掉落在洗手台內!!

或者擠完粉刺時,也可以趕快把手洗乾淨。。。

有沒有一整個便利呢?!。。。哈哈哈。。。

化妝鏡左右搖擺.jpg 

我和我的好用伸縮化妝鏡。。。^^

我.jpg 

補充一下下:化妝鏡的可伸縮功能~訣竅就在它的支架上啦!!

不過在收納時要注意,手要在外部把鏡子推回去~

不然會很容易夾到自己的手指頭說。。

化妝鏡支架.jpg 

好用小物~分享給好炳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