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本來老公班上學生預定好12月初要到台中班遊~

除了熱鬧的逢甲夜市是大學生的最愛外,剛好碰上新社花海節~

當然也要一起去看看。。。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使然~所以班遊要延期到寒假舉辦!!

但是花開花落是不等人低~所以上週末跟老公來了趟賞花之旅。。^^

話說那天從交流道下,往新社方向~天ㄚ!!居然已經開始塞車!!(有沒有看到長長的車龍?!)

因為無聊~開始玩起自拍!!(真的夠無聊吧!!哈哈。。。)

1.jpg 

所以強烈建議要賞花的炳友真的要在平日去比較快活!!

本來走到半途~老公覺得塞車很煩人~一度要轉往『又見一炊煙』去!!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那天才看得到美麗的花朵啦!!

雖然那天在停車場找停車位也是找到一肚子火!!><....

不過~還好有跟美美的花兒拍到照~就值得了!!

先來看看一大片的花海+人潮吧!!

新社花海節的花兒除了向日葵外,還有其他三種不知名的花朵(白、黃、紅)~

其實種類並不多~雖然分成兩大區塊~但是展示的花朵似乎都是一樣的!!

7.jpg 

拍花兒的近照!!其實是想看看我們這台LX3拍近拍的效果和感覺。。

結果還不賴ㄋㄜ!!^^

6.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和美麗花兒的合照吧!!ㄏㄏㄏ。。。

當天的氣候很宜人~還有滿滿的陽光~本來想說穿短袖就OK拉!!

沒想到還是有涼意(風頗大的)!!還好有帶皮外套~呼~真是保暖ㄚ!!^^

2.jpg 

4.jpg 

5.jpg 

賞完花~時間還早~因為我很久沒吃麻辣鍋~超級哈鼎王的鴨血和豆腐~

所以我就盧老公帶我去台中市吃鼎王麻辣鍋!!

(賞完花~老公本來想回嘉義吃好久沒吃且念念不忘的多種小吃!!)

本來在前往台中的途中就先打電話定位~沒想到定位已經排到晚上11點過後~

想說到現場排~大不了等個30min-1hr~是我跟老公可以接受的範圍!!

剛開始等待1hr時~還算開心~跟老公還拿相機自拍!!

9.jpg 

還一起拍起了鼎王的外觀及門口!!

8.jpg 

但是~真是萬萬沒想到。。。這一等居然讓我們等足了2hr還超過一點點~

我們兩個餓到前胸貼後背!!而且在店門外等~又有冷風咻咻吹~

看著身旁已經有訂位的客人一組一組進去~然後又一組一組吃完出來!!

看著透明玻璃內,大家在大快朵頤的模樣!!

那種感覺~真是@#$%!!就在我臉色大變~決定不等要走人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如此的忍耐~就是為了這個鴨血和豆腐ㄚ!!

14.jpg 

一進店裡~老公一邊點餐!!我ㄧ邊隨拍一些店內的環境!!

第一張圖是我們的用餐餐桌啦。

鼎王附的一壺玫瑰茶~挺香的呢!!對我來說真是解油膩茶品。^^因為它~我又多吃了好多鴨血!!

第二張圖就是他們餐桌的抽屜-放了濕紙巾、衛生紙及牙籤!!這些東西擺在抽屜~又整齊又可收納。

又不會佔用到桌面的空間~挺不錯的擺置!!

第三張圖~就是醬料區拉!!

11.jpg 

還有他們家的飯櫥~也是弄得古色古香的!!

還好鼎王上餐的速度很快!!超級餓老公已經在開始投料了!!哈哈。。

12.jpg

我們每次吃鼎王麻辣鍋~點的菜色都差不多是這幾種!!(兩個人真的不好點菜!!)

牛肉及豬五花。(牛肉放麻辣鍋~豬肉放酸菜鍋)

高麗菜、魚餃、豆皮和綜合丸子!!

13.jpg

10.jpg 

 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後~又拜託老公帶我去逢甲商圈看I'MUISA的實體店面。

I'MUISA是一間網拍的品牌,之前知道他們在台中開了一間實體店面,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但是每次到台中,老公都嫌麻煩不肯帶我去~這次終於拜託老公成功~真是開心ㄋㄟ!!ㄎㄎ。。

不過一靠近逢甲商圈,哇塞!!人爆多到一個不行!!而且時間越晚~人越多!!超級可怕滴!!

所以老公只好抓空檔~讓我在路邊下車,然後繞一圈再來載我!!

我趕快抓緊時間~衝阿!!進入I'MUISA的實體店面!!店內人也是一整個爆多~

東西也是被翻來翻去的!!而且店內其實貨品沒有很齊全!!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很多都要預購。。。

但是~我還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挑了件不能試穿的短裙(因為褲頭是鬆緊帶的!!怕稱壞所以不給試穿。)

趕快結了帳~然後再衝出去跳上老公的車。真不知道幹麻買東西買的這麼刺激??!!

就是下圖的它拉!!有西裝布料感覺且有造型的短裙!!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挺害怕穿不下的!!因為版子很小~

I,MUISA.jpg 

結果還好~被我擠進去啦!!嘿嘿。。

本來還在想它前面岔開的有點高~會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後來發現它裡面有襯褲喔!!^^還好~還好~

來看一下試穿照吧!!(穿了一整天~所以裙子皺掉了。。)

本來第二張圖的長背心是沒有扣起來的!!

當長披肩穿~自然垂墬在兩邊~像這樣。

15.jpg 

但是拍照後發現因為掩蓋不了我小肚肚微凸的事實~

我還是把它給扣起來了!!而且因為沒拉好~還兩邊不對稱!!哈哈哈。。。^^

群群示範.jpg 

真是喜怒交織的一趟台中之旅ㄚ!!^^ 

 

 

 

 

 

 

 

 

arrow
arrow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