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我習慣會做一次髮型的大改造。。。

因為我的細軟髮捲度都差不多只能撐半年。。。><...

這一回呢。。。我選擇新開不久的eos髮廊來作我這次的捲髮造型。。。

這一間eos 也是同事介紹的~吸引我的原因除了整間髮廊的風格設計、設計師的感覺我很喜歡外~

最重要的~他們家用的也是『卡詩』的一系列商品--而且還是示範店喔。。。

他們不像一些有代理卡詩的髮廊~為客人服務時只有部分用的是卡詩的產品~

他們家是全程為客人使用卡詩的產品呢(洗髮、潤澤、護髮及造型)!!

真是一間品質導向的優質salon呦。。。

廢話不多說~先來瞧瞧eos的店內風格設計吧!!

一進門即可看到明亮的店內環境,挑高的天花板給人空間感十足的fu!!

而且店內各個小角落都看得到聖誕節的飾品喔~有X'MAS的氛圍。^^

左圖:eos的櫃檯還有可愛的助理Ebby及會計小姐。

右圖:一整面由正方體、長方體組合成的立體牆面~配上造型討喜的紅綠色沙發椅!!設計感十足。

eros 1.jpg

再來,就是1F 的弄頭髮環境啦!!

大型的長方形落地鏡配上純白色的皮椅(超符合人體工學的~不會因為久坐而感到腰痠)~

一整個簡潔明亮,雖然沒有小電視可看~但是時尚雜誌一本不缺!!

不過~也因為這扇大型長方鏡~所以去eos弄頭髮時~我都穿褲子!!因為我擔心可能會曝光~哈哈哈!!

而且在他們家還有香醇的熱咖啡可以慢慢享用喔!!^^

他們還印製了eos的圓形蓋子~可以覆蓋在咖啡杯或水杯上,避免弄頭髮時掉落在飲品內~

有貼心到ㄋㄟ!!

eros2.jpg 

再來,他們用裝飾/展示牆面將1F洗髮間獨立出來,不但有遮蔽性~

裝飾牆面上更是擺滿了卡詩的各系列、樣式商品~讓客人一目瞭然。

eros3.jpg 

因為當天我是燙髮(含護髮)、老公是剪髮+頭皮護理,所以老公先在二樓的護髮室享受~

等我完成第一劑燙髮劑後,再去二樓護髮室跟他會合進行護髮程序。

他們家階梯的扶手也是採用黑白配色調~一貫的清爽風格!!

有沒有看到牆面上掛了一堆很相似的方框畫~

乍看時還以為復古色系的系列照片~

細看~喔~原來是eos各個設計師的TONY&GUY認證書。

我覺得挺特別的說!!

eros4.jpg 

這裡是2F的洗髮室,架上一整排都是卡詩的洗髮產品呦!!(我是卡詩的忠實擁護者阿!!哈哈)

eros5.jpg 

左圖是2F的整髮空間。

右圖就是卡詩專門護髮+頭皮理療室拉!!

這一間護髮室是獨立、私密的小空間~因為他們家療程有部份是有肩頸按摩的~

所以女生都要換上美容衣~為保有客人的隱私~進出都有需要遙控方可開啟~

超適合幾個姐妹約一約一同作護髮~在私密空間內喝咖啡、看雜誌當然還有聊是非。。。ㄏㄏ

而且在他們家作護髮超舒服的呦!!上次老公還作到睡著勒~

eros6.jpg 

護髮室的內部環境~

eros7.jpg 

好啦~簡單介紹完eos的裡裡外外~

最後,來看看我的新QQ捲捲頭呈現的感覺吧!!

首先來介紹我的美麗熱情+直爽大方+KTV 歌后的設計師~Candy。。。

依照慣例,我先跟Candy討論我這次要燙髮的感覺~

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懶得用造型瓶的人~

所以我的捲髮要超好整理的-就是不用費心照顧~還可以『整欉好好』...

而且可以不用抹慕斯或髮臘的那種~

所以,Candy就幫我燙了個大捲溫塑燙頭~只是捲子上的位置高中低都有~

把這顆捲頭的層次感作出來~

底下照片已是最後階段--她正在幫我把頭髮撥乾。。。

期待又怕受傷害中。。。。

CANDY&ME!!.jpg 

燈燈燈燈~我的新捲髮造型現身.............

我的正面髮型~

照片中的我看起來有點嚴肅說~

翹著二郎腿、雙手還交叉放在腳上~

好像在仔細審視什麼似的!!

不過這顆頭~我跟老公都很滿意喔!!

正面.jpg 

我的側面造型~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說!!

捲度一整個自然~這個捲度好水耶!!

側面.jpg 

背面造型~有沒有像歐陽菲菲頭~整顆頭感覺狂放到極點~

而且一整個澎鬆+小小凌亂感~沒想到頭髮少少的我~可以做出這種感覺~感動ㄚ!!

背面.jpg 

可惜~好景不常在,燙完回家沒多久~我的細軟髮又塌了下來~

唉~原形畢露ㄚ........

不過~還算OK吧?!ME&ME!!.jpg 

另外呢.....

因為我的長瀏海也有燙捲度+自己不太會整理~

本來是很有美感的彎度長瀏海~

怎麼會???每天早上起來我的長瀏海都會變成八字鬍型~

所以~我就『ㄎㄧ ㄘㄟ四聲』把八字鬍給它夾起來~眼不件為淨~就變底下這樣啦!!

不過~有不同的fu~還可以接受囉。。。

渣起來得樣子.jpg 

※eos Salon 的地址是:台南市裕平路118號 、預約電話是:06.3319007(每週一公休)。

推薦台南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呦~

最最最後,來介紹我這一瓶好用的護髮素-卡詩青春煥髮系列:瞬效熱活精華。

它是在洗完頭髮後~適量(視每人髮量使用,我的話大概5元硬幣左右)抹在頭髮上的護髮素~

它的主要用途:透過熱能補充頭髮內部天然流失的自然膠結物,並形成外部保護膜,有效防止頭髮在加熱過程中斷裂。

它的味道很清爽~我覺得超級好聞的說~而且沒有黏膩感~

比我之前設計師介紹我買的波麗柔馭乳(對我來說~它太油太滋養了)好用數N倍~

這一瓶波麗~我只用過幾次~每次使用時會感覺黏膩~而且用完頭髮不膨反塌而沒有再使用。

一整個懷疑之前的salon設計師是不是因為瞬效熱活那陣子缺貨~而波麗剛推出~所以我就成了冤大頭???

Anyway...我這次終於買對了適合我的護髮乳~

現在每天就靠它和烘罩來維持我這顆捲捲頭啦!!

卡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