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66.JPG  

前陣子~我瘋狂迷上買洋裝。。。

※我很容易沒來由的突然迷上某一樣東西!!然後會一直想買那樣商品~老公說這是購物病。。><...

所以呢~前陣子不時地想買美美的洋裝。。。

剛好三越有初春購物節+超nice MK櫃姐通知我櫃上要作品牌日全面8折。。。

於是~我又在MK貢獻了好幾張小朋友。。。^^"

第一件率先登場:鏤空刻花洋裝。。

這件洋裝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熱銷~所以到櫃上時已經沒有現貨可看、可試穿。。

可是看到櫃姐穿起來好好看(櫃姐真的是最佳的人型MODEL!!^^)~

而且只剩下最後一個預訂名額~當然要趕快買下囉。。。

這件鏤空刻花洋裝感覺好優雅喔~是件氣質滿分的洋裝!!

不過因為整件是素面黑~所以穿時要搭上一些配件會比較出色。。^^

夏天我搭白色珍珠項鍊、冷一點再搭個毛毛領圍應該也不錯!!

MK DRESS.jpg 

在Tiffany's engagement 穿這件洋裝亮相~整個人感覺有端莊到!!哈哈。。。^^

P1060740.JPG 

第二件也是MK的銀灰色束口花苞裙。

款式走得是優雅風~前面的不規則皺褶是這件裙子的特色處~

還有腰間的亮黑色束口~搭上每年都流行的條紋公主袖上衣~

很像今年日本出很多的假兩件式洋裝。。。^^

MK SKIRT.jpg 

第三件:MK深藍色(不過拍起來怎麼感覺像綠色的哩?!)長褲~

她們家的褲版穿起來真的真的好看的不得了~我超推。推推推。。。^^

這件褲子的特色就是它背面從臀部下方至膝蓋處的抓摺設計~

穿起來感覺腿部線條更瘦、更修長喔。。。

MK PANTS.jpg 

我的試穿照!!每次都要等老公有空才能請他幫忙拍試穿照。。。

乾脆自己買穿衣鏡放客房自己拍啦!!^^

PANTS WEAR.jpg 

洋裝2:台中韓貨店Daring買的復古花洋裝。

在店內第一眼就好中意這件洋裝的感覺~雖然乍看真的有像窗簾布。哈哈!!

這件裙子的長度對我來說嘟嘟好~有一點點短~所以穿起來有小小性感fu~^^

因為腰間有鬆緊帶的皺褶~所以搭了條銀鍊可以綁蝴蝶結的腰帶~^^

Daring Dress.jpg 

也是在韓貨小店Daring買的灰色不規則西裝裙。。

這件裙版的剪裁我很愛~穿起來很端莊~配襯衫或針織衫都可以~

是件OL風的裙裙喔!!

DARING SKIRT.jpg 

4bc485ad535a9.jpg 

洋裝3:高雄日本小店BELLA買的荷葉邊洋裝。。

充滿蝴蝶結荷葉邊的洋裝配上蕾絲~好女人的一件洋裝~

在店內一試穿就決定帶了。。。

不過削肩的設計不能遮住我的胖胖臂膀~

所以我想折讓(我只有在家裡拍照時試穿而已喔!!吊牌都還在。)

有喜歡的朋友請再告訴我吧!!^^

BELLE DRESS.jpg 

洋裝4:高雄梅林衣鋪買的蝴蝶結條紋洋裝。。。

寬鬆的設計穿起來很舒服~這件走得是休閒風。。。

不過因為最近一直想懷孕~所以每次穿這件~朋友都會以為-我有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有了〞!!不過為何人妻穿娃娃裝就是有了呢?!真想不通!!》

條紋dress.jpg 

最後一發:EEP蝴蝶結褲裙。

哈哈。。又是蝴蝶結~我真的很難逃出蝴蝶結的魅力。

這件EEP的褲裙買好久囉...大概有2-3年了吧!!一次都沒穿出去過~

剛好這次買穿衣鏡~本來想說要拍來賣!!

結果拍完~ㄝ~還是好看耶!!還是自己留下來穿好了!!^^

EEP PANTS.jpg 

綜合以上,分享完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