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19.JPG 

好像是上上上...上個禮拜五(因為時間過了有點兒久~不太記得了!!哈哈...)

下午又放自己半天假(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跟伴娘團的好姐妹們一起共渡了一個美好的午餐(韓國料理)+下午茶(波哥)約會後~

因為好姐妹們幾乎都有小朋友了~所以在一下午大家狂吐辛苦媽媽經+人妻經~

充分將怨氣發洩又將電力充飽後~她們就要回家繼續陪孩子們奮戰~不能再續晚餐攤。。。

而~沒有小朋友+老公要上課的我~選擇了自己續攤-新光三越逛街去。。。

**************************************************

其實真的還挺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感覺~很自由、自在!!

可以一櫃一櫃慢慢看~沒人趕也不會有人催(沒錯~老公~我就是在說你!!)~

還可以跟熟識的櫃姐好好聊聊天(每次都超愉快的~)~

但是~自己逛街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大失血。。。

沒錯~因為自己沒甚麼自制力-只要在櫃上試到了喜歡的衣服~

就會自動自發的掏出信用卡結帳。。然後看到帳單時再來埋怨自己的不理智。。><...

偶而還會因為自己臉皮薄-如果在某一櫃上多試穿了幾件衣服~

就算不是很甲意~也會因為不好意思的心態~隨意帶一件回家。。

好在,這回帶回的都是自己很喜歡的衣裳~

現在,一起來看看唄~

第一發:Nice Claup的黑色蝴蝶結緞面上衣。。。

其實已經好久沒逛進她們家看衣服~

但是那天經過~MODEL身上的Chanel風毛呢外套吸引了我~

然後就帶了三件不同風格的衣裳回家啦!!^^

這件吸引我的原因~除了它背面有蝴蝶結的設計外~

前面衣領不規則的樣式和緞面的感覺我也很甲意~

加上它非常實搭~正式、休閒、裙裝、褲裝都ok喔!!

蝴蝶結上衣.jpg 

我的穿搭:這一天我把它搭上sisley的超短牛仔裙~有沒有一咪咪小小辣的感覺呢?!哈哈哈。。。^^

蝴蝶結黑色上衣試穿照.jpg 

第二發:Nice Claup的黑色荷葉邊棉質上衣。。。

荷葉邊+公主袖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美。。

剛看到時其實覺得它的荷葉邊有點大片的誇張~哈哈。。。

經不起櫃姐一直循循善誘的叫我試穿~ㄝ~結果穿起來後感覺還不賴就帶回家啦!!^^

荷葉邊上衣.jpg 

第三發:一起分享之-MK白灰色豹紋蛋糕裙。。。

這件蛋糕裙本來不是我的菜~加上我從來不喜歡動物紋~

也是櫃姐推薦嘗試的款~試穿後豹紋其實不太明顯而且淡色系的裙子在夏天穿起來感覺頗清爽~

加上我覺得它可以當我的國標舞裙~哈哈。。。所以一樣帶回家。。。

P1070294.JPG

我的荷葉邊配豹紋蛋糕裙~^^

P1070423.JPG  

第四發:Nice Claup米色Chanel毛呢風外套。。。。

這件就是吸引我進去櫃上的外套拉!!

它的顏色和領口、袖口、衣緣的蕾絲裝飾感覺一整個優雅~

穿起來版型也好好看~雖然這種款式全年無折扣~

但是比起chanel的tweed。。。價格可親太多太多了!!

當然要帶回家啦!!不過我覺得它不上相~所以大家加減看囉!!

P1070305.JPG 

 我的穿搭~那天一直搭不好~所以只側拍了搭牛仔褲和花苞裙的樣子!!

外套試穿.jpg 

第五發:MK黑色七分褲。。。

那天去MK櫃上,剛好櫃姐在拍新品穿搭照。。。

看到美珍身上穿這件七分褲~一整個顯瘦~而且穿起來感覺超雅痞!!

一整個心動~試穿後,它果然是我的褲子ㄚ!!^^

七分褲.jpg 

我的穿搭~

七分褲試穿.jpg 

第六發~MK的boy friend牛仔褲。。

之前看到小S廣告的boy friend牛仔褲~超心動的。。。

試穿了很多專櫃款~穿起來都感覺腿短短又胖胖的~不好看!!

那天終於被我在MK找到適合我的boy friend牛仔褲啦!!開心ING。。。。

這件穿起來不但有修飾~還顯瘦喔!!(因為褲檔比較低~褲管比較寬所以穿起來感覺會ㄌㄤㄌㄤ滴!!)

褲管再隨意的不規則捲起來~好有FU呢~(不過...我真的把它拍得好難看ㄚ~"^^")

Boy friend 褲.jpg 

我的穿搭~

牛仔褲試穿.jpg 

牛仔褲試穿3.jpg 

另外,加發:可愛+優雅髮飾小品。。。

 之前一直看同事用香蕉夾綁馬尾~覺得好好看喔!!

那天趁著姐妹聚會~趕快問甚麼都懂達人-Miss 大象~

漂亮髮飾哪兒買?!

她推薦我國華街有一攤專賣韓國髮飾的小攤子~

結果就買了底下的小東西啦!!

那個禮拜~天天上班都戴不同的髮飾亮相~

整個上班的fu超好的!!哈哈。。。

P1070228.JPG 

試戴照~那麼....朋友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試戴1.jpg 

試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