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所以最近公司比較忙祿!!

一忙起來~情緒波動也比較大!!

加上我那愛逞強的不良個性~

昨天下午上了個廁所~赫然發現馬桶內有血跡!!

頓時一整個挫到我~趕快打電話到醫院詢問~護士趕快叫我回醫院就診~

趕緊線上掛了號、請了假,又趕緊回家拿了媽媽手冊~

就往醫院衝,因為老公在高雄跟教授meeting~所以自己先到醫院就診~

以為這次也是照個超音波~確認BB沒事就可以回家休息!!

結果到醫院~因為醫生正在接生~護士問了我的狀況~

建議我先到產房待產室監控一下BB的胎心音~

我沒想太多加上護士聽了BB的胎心音~告訴我一切都正常!!

沒想到~才過不久~護士就衝進來告訴我我的子宮收縮太頻繁~要準備開始打點滴!!

天~我一整個嚇傻在床上。。。原來這幾天都感覺肚子很緊的情況~

不是BB在ㄍ一ㄥ~而是子宮在收縮!!我這個糊塗媽媽~居然毫無所覺!!

眼淚開始不由自主一直拼命掉~心想:怎麼會這樣!!

趕快撥了電話給老公~老公在話筒另一頭聽到我一直哭不停~也被我嚇壞了!!

會議一結束~趕快趕到醫院!!

結果~打了點滴也無效~做了各項檢查後,醫生告訴我要我住院臥床安胎,一切活動都必須在床上進行!!

點滴內也陸續加了安胎藥以穩定我的宮縮情況!!

從小到大~沒住過院的我~這次真的嚇壞了!!

雖然不曉得要住院安胎多久的時間?!

不過,沒有任何事情比BB的平安健康更重要!!

為了BB,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真的辛苦你了,老公,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