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天使之音胎心音量測器終於收到囉~

P1100955.JPG

P1100953.JPG 

我本來就是一個容易胡亂想+緊張的新手媽咪~

越到懷孕後期~隨著BB越來越大~胎動愈來愈頻繁!!

只要BB突然間胎動頻率變少了~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會緊張不已~然後就會在要不要直奔醫院之間猶豫!!

為了解除這種不安全感~加上之前住院安胎~

每天護士都會定時來量BB的胎心音和宮縮次數~

讓我每天都能聽到BB的胎心音而安心~

決定要看看有沒有胎心音測量器這種東西。

上網SEARCH一下後~ㄝ~真的有耶!!

就是這台天使之音第四代胎心音測量器!!

雖然是美國牌~但是台灣並沒有廠商代理~而且它是大陸製!!

但是~看到很多準媽咪有都買~而且看她們分享了良好的使用經驗後~

趕快也到露XX賣買一台~燈燈~等了好幾天~終於收到它啦!!^^

拆封時~真的感覺它很像遊戲玩具機!!

心裡頗質疑它的準確度~經老公test+study後....

依循操作說明~量測他自己的心跳~看數值準不準確....

結果~很準耶。

這才放心放到我大大的肚皮上~開始量測BB的胎心音~

然後從這台像玩具機的儀器上~清楚的聽到了BB的胎心音和次數!!

哈哈~超炫的說!!

所以~有了這台天使之音~

讓我這個愛操煩的孕媽咪~總算可以稍稍放點心啦!!^^

 

02.14 情人節快樂~

MY DEAR FRIENDS~情人節快樂喔!!^^

老公的寒假結束囉~今天開始要上班了!!

本來以為今年的情人節就是這樣過了~

加上需要臥床安胎~也沒多想!!

結果下午老公上完課回家~竟帶了玫瑰花小花束+情人節小卡送我~

嗚~好感動喔!!^^

謝謝老公~我最親愛的RABBIT爸!!

P1100795.JPG 

情人節快樂!!.jpg 

 

我的新短髮造型~

因為我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本來就打算在生產前去剪個短髮以方便坐月子~

但是自從出院回家臥床安胎後~

發現天天坐著洗頭、吹頭髮真的是件很耗時、耗力的事情~

所以決定~提早把頭髮剪短!!

這是我的新短髮造型呦!!

1.jpg 

 

2011.02.08 開工上班去~

 在家裡待了整個春節假期~

想說情況日趨穩定~在我逞強的堅持下~

帶著每四個小時要吃一次的安胎藥~

初六開工回去上班去。。。

上午宮縮頻率還OK~到了下午~

感覺我家BB一直狂踹我肚皮~然後宮縮頻率漸趨頻繁~

抱著像籃球般硬的肚皮~以極緩的速度邁向醫護室~趕快上床躺平!!

躺在床上~一想到~可能又要掛急診住院,整個挫到極點~

趕快CALL老公~家人都被我嚇出一身冷汗!!(我這個任性的傢伙~真是對不起家人!!)

還好躺平後~宮縮頻率逐漸平緩!!隔天乖乖請假臥床,待02.10的回診!!

回診時,醫生知道我又偷跑回去上班~還念了我一頓!!

回診那一天~看見身旁懷孕35W的孕婦~箭步如飛~身手矯健的模樣~

反觀才28W的自己~心理真是諸多感觸!!

不過,為了BB的平安、健康~終於下定決心~跟公司請假請到生產!!

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快9年~這次~就當放暑假吧!!

 

2011.02.01

住院打安胎點滴打了9天~

在控制宮縮頻率穩定的情況下~

終於在除夕前一天~被醫生恩准出院。。。

被超熱情的護理長扶著~用著仍虛軟的腿兒~走到超音波室~

照了超音波~確認BB的情況一切OK後!!

跟照顧了我9天的護理人員興奮的比了YA的手勢後~

我。終。於。可。以。回。家。過。年。嚕。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