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產 - 倒數計時開始。。。^^

昨天進行36W的例行產檢~

也一併進行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BB的體重已經有2600公克嚕!!

醫生說~這樣的體重~隨時可以準備生產了。。。

從現在開始~距離生產日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往下垂墬~

肚臍也已經被撐開到極限(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肚臍的底部是長這樣)~

因為重量下移,骨盆腔也有被越撐越開的疼痛感~

走路越來越慢~雙腳更是越來越開~我完全能體會企鵝走路的感覺......

我的手腳居然在這階段也開始水腫起來(我之前以為我應該不會水腫了..)~><...

甚麼叫麵龜~我也知道了!!

也因為BB越來越大~每次的大幅度胎動都會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哇哇叫!!

還有BB就快從肚子裡跑出來的感覺~真的。真的。

然後老公在旁邊則是開心的看得嘖嘖稱奇~ㄘㄟ/ 真是夠了.....

唯一讓我趕到欣慰的~是我的體重持續緩慢上升中......(目前胖了7KG)。。。

但也因為懷孕後期帶來的不適感~讓我毫不畏懼陣痛及生產那一刻的來臨~

所以~BB~來吧!!

媽咪真的迫不及待想跟你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