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即將1週歲囉!!

CC-1Y  

CC即將於5月份滿1週歲囉。。

抓週趴預備備。。。。^^

 照片 057      


〈 生平第一次下廚 

第一次下廚菜色!!  

家裡的廚娘一直都是老公在當,他已經嚷嚷了好多年~

說,希望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一桌子菜。。。

趁著今天到公司加班,老公帶CC去姊姊家玩的空檔。。

好吧!!來個我的下廚初體驗~

心想,反正我看過老母&老公下廚這麼多年~應該勉勉強強可以吃吧!!

今日菜色有:菜頭排骨丸子湯、滷五花肉、乾煎土魠魚、炒蛋、肯德基高麗菜。。。

從市場買菜回家,手忙腳亂的進行2個小時,總算把這四菜一湯端上桌。。。

但是,除了湯好喝、高麗菜/魚/炒蛋還可以之外,我的五花肉完全鹹到一個極致。。

還差點把它變成三杯滷肉~哈哈!!汁都幾乎被肉給吸乾了我才發現。。。

所以,這次的做菜初體驗,自己給自己打60分,但是誠意百分百。。。^^

感謝老公的不甘嫌,還是把菜吃光光~那盤肉我連碰都不敢碰!!感動ㄋㄟ。。

唉~廚娘真不是好當的說。。。


〈 havaianas 親子鞋入手 〉

IMG_0631

從墾丁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CC的夾腳鞋沒買到(那次只買了我跟把拔的),

於是在一個經過havaianas門市的週末午後,想說來企逛逛~碰碰運氣~

結果,BB的春夏夾腳拖上市啦!!(高興的轉圈圈)

總算,一家三口的春夏夾腳拖全員到齊!!

只不過,那天一個不小心,又讓我看上了新款的夾腳涼鞋~

唉~每到夏天,我對夾腳鞋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

於是,今年夏天又多了一雙h家的涼鞋。。。。哈哈。。。

我和CC的夾腳涼鞋~CC的這款還是學步鞋款呦!!有夠口愛的。。。

IMG_0632 

I am superman 涼鞋~

IMG_0633 

好美的紫金色,新款的細版涼鞋,讓我如何不帶它回家??

IMG_0636 

CC的試穿照~肥嘟嘟的小腳兒穿上夾腳拖,挖~馬麻愛死囉!!

IMG_0655

接下來,是馬麻的試穿照1。。。

(臉部表情超怪的試穿照)

這雙是在墾丁買的~和風金色蜻蜓夾腳拖。。。

 IMG_0637 

IMG_0639  

 馬麻的試穿照2。。。

(臉部表情更怪的試穿照)

 這雙是在門市買的~紫金色細版夾腳涼鞋。。。

IMG_0642        

IMG_0647

 

最後,再來補一發~CC的真正學步鞋。。。

公雞牌紅色高統學步鞋。。。

IMG_0572  

IMG_0579    

Share with u and good night my friends. 啾。。。。。。

 

〈 CC's summer clothes 〉

IMG_0472  

OH YA~終於收到從美國回來的包裹了。。。好嗨森阿!!

話說,台灣的童裝真的賣得貴蔘蔘。。。

美國的童裝比較起來真的俗太多太多啦!!

所以,媽媽團(身邊好姊妹)當然要一起揪一揪買到殺紅眼囉!!

有了這一次的甜美經驗,以後不會在台灣買童裝了。。。


〈 墾 丁 遊。。。 〉

照片 139    

配合老公學校的教師研習~一家三口墾丁遊-住宿夏都沙灘酒店。。

夏都的房間雖然小小舊舊的,但是有自己的沙灘~和親子可同樂的泳池~

整體環境粉不錯。。。

決定今年夏天,還是要和好姊妹一家帶小朋友們再來這泡泡水。。。^^

 

11M大的CC~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心。。

肥嘟嘟的臉龐是把拔馬麻的最愛。。。啾。。。

照片 131  

 

太久沒來墾丁,夜裡的墾丁大街真的是太好買的地方~

短短1小時,好幾張小朋友瞬間飛奔離我遠去。。。。

本要在havaianas買齊親子夾腳拖~結果BABY的春夏款還沒出~殘念!!

照片 148  

 

隔天中午帶著CC去吃smokey joe's,貪心的結果是~通通吃不完!!^^"

照片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