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2.jpg

因為今年沒甚麼甲意的新包款,所以本來沒打算要添購新包。。(想說把錢留下來出國玩一趟也粉不賴)

後來因為老公的要好博班學弟七月份要去法國Honey moon,熊熊引發了我想買包的慾望。^^"

實在是因為在歐洲買包和在台灣買包的價差太大了!!

這咖Chanel PST一直都在我的必購包的清單內,早在幾年前好姐妹要去法國度蜜月時就是託買的款式。

只是那次因為它也是經典款包,所以並沒有購入成功。

後來,去櫃上試揹過後,感覺它好像小了一點,所以就把它拋諸腦後了。

這次,本來要託買大一點的購物包- Chanel GST。

後來爬文後,發現GST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用久了,底部會塌陷變成拱型。

害我購買GST的慾望一瞬間冷卻下來,加上台灣櫃上PST全面缺貨,

連個影子都看不到,更讓我強化了買PST的念頭。

所以~成就了這篇開箱文囉!!哈哈哈。

*****************************************************************************

本來PST託買的是經典黑色款,但是法國黑色款也全數售盡。><

櫃上只剩一個DARK GREY(鐵灰色),老公學弟還花了國際電話費在櫃上直接連線打給我們確認鐵灰色要不要。

(好感心ㄚ!!)

因為我沒看過鐵灰色的PST,所以超猶豫的。畢竟沒看過實際顏色,真的不太放心。

但是因為櫃上有人在等老公學弟確認,如果不要隨時有人在等著接收。

內心戲上演了30秒,決定--就買了吧!!^^

決定買了後,等待的心情實在是很複雜,到底鐵灰色的PST長什麼模樣呢?!

等了將近一星期,總算盼到包包肥來了。。。

呼~開箱的結果--我喜番呦!!

聽說這兩個可愛的人兒,為了怕這個包紙袋被折到,還空出了行李箱一大角放置它呢!!

振宇~真的太感謝你們這對夫妻檔啦!!

現在,就來瞧瞧我這個DARK GREY PST吧!!^^

**************************************************************************************

一貫的黑色紙袋+美麗的山茶花。

今年的山茶花是布材質的呦!!好美喔!!

IMG_6941.jpg  

拍張近照來瞧瞧~很優雅呢。

IMG_6993.jpg  

大紙盒出現了,有點訝異PST居然用這麼大的紙盒裝著。

IMG_6942.jpg  

IMG_6944.jpg  

好刺激ㄚ~要開箱了~跟我的PST第一次的見面。

一樣,一貫黑色的包裝紙。

IMG_6946.jpg  

不賣關子了,登登登登~MY  DARK GREY PST 隆重登場。

第一眼的感覺~果然是鐵灰色!!(我在說廢話)

IMG_6949.jpg  

拿出來好好瞧瞧它~ㄟ 原來防塵袋被壓在下面。

IMG_6951.jpg

恩~很好,是荔枝紋的牛皮,比小羊皮好照顧多多多了!!

 

IMG_6950.jpg  

近一點拍它,雖然不是我原本想要的經典黑。

但鐵灰色顯得更特別了點,優雅的感覺依舊。 

配上銀鍊一整個好搭唷!!

 IMG_6954.jpg      

接著,來看看背面吧!!

有一個放零錢的小袋。也是經典的設計。

瞧,那菱格紋對的好整齊。

IMG_6957.jpg   

鍊帶的環扣也好精緻喔!!

這支是康朋(CAMBON)款系列包。

銀鍊也好閃。

IMG_6959.jpg IMG_6958.jpg  

包包的左右邊用一個磁扣來固定包型。

IMG_6961.jpg   

磁扣上也有CHANEL的字樣。

IMG_6976.jpg

IMG_6963.jpg   

包包內部空間很簡單,

一個小內袋、一個拉鍊內袋、還有一條鑰匙扣。

擺放東西這幾個小東西就夠了。

IMG_6975.jpg

用閃光拍一下內袋的顏色,是帶點金屬灰的顏色。

我喜番這樣的配色!!

IMG_6969.jpg

再來,把PST 換個POSE-躺著拍拍拍。^^

越看它,越喜愛耶!!

我愛上了這個鐵灰色~

 IMG_6978.jpg  

 IMG_6985.jpg  

IMG_6986.jpg

第一次揹它出門逛街~

連老公在PORTER挑選送給姪子考上醫學院的禮物~

我也在人家的櫃上給它拍起寫真來了!!

結果拍的正起勁,側眼喵到店員知道我在拍包而偷笑!!

ㄨ~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我........臉紅了!!

IMG_7039.jpg  

IMG_7038.jpg  

IMG_7037.jpg  

跟我的小羊皮皮夾拍一張吧!!

這兩個都是好朋友幫忙從法國帶回來的呢!!^^

IMG_7041.jpg  

不免俗的,來個試揹照吧!!

原本以為它應該是個很正式的包款,後來發現輕鬆一點的穿著配它也很OK喔!!

目前只揹過它出門一次,下回有別的場合,再補上不同風格穿搭來比較一下。

IMG_7034.jpg  

IMG_7028.jpg  

SHARE WITH 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