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對於買鞋子這件事~一直很狂熱!!

老公常說~你又不是蜈蚣~買那麼鞋做什麼?

可是~我好像對於鞋子特別沒有定力~

雖然每次穿來穿去的都是那幾雙~

之前老公幫我訂製的三分之二牆面的鞋櫃已經放到爆滿~

看到喜歡的鞋款~定力仍然蕩然無存~(老公os:只要你想買的東西都沒定力吧!!)

自從老公下了年底名品封令後,我便見招拆招-不買名品、買一般專櫃總行吧!!

所以這陣子我又買了這四雙不同style的鞋款~

 

第一雙是All Black的夾腳拖鞋~

一直很熱衷夏季穿夾腳拖~因為很舒服~又方便!!

所以當我看到這雙bling bling的夾腳拖時~

一試ok~就毫不猶豫買下囉!!

IMG_6003.JPG 

IMG_6032.JPG 

 

第二雙還是夾腳拖~havaianas的夾腳涼鞋(這雙我還買了兩個顏色-另一雙是金色的)

這雙是olivo的櫃姐推薦的~

因為我之前很愛買它們家的人字夾腳拖~超級好穿~超適合海邊的拖鞋~

而且很耐穿~穿不壞阿!!所以當跟olivo櫃姐聊到夾腳拖時~

她立刻推薦我買這雙涼鞋(之前幾乎沒看過它們家出涼鞋)~

本來先買了金色~後來對紅色一直念念不忘~

老公被我念到很煩~又帶我去買這雙~真是雙經濟實惠的夾腳拖喔!!

IMG_6023.JPG 

IMG_6025.JPG 

 

第三雙是LUCA STEFANI的魚口花花高跟涼鞋~

這個牌子是在雜誌上看到的~我還特地上網查這個牌子的鞋子~

它是義大利的牌子~而且台南沒櫃~之前剛好去台中~才在SOGO買到這雙鞋~

黑配紫色系的鞋子~加上緞面花~一看到它就愛死它了~

而且它底部的MARK是用繡上去的喔!!很別緻的一雙鞋~

不過它跟好高!!大概只有出去吃飯聚餐時才會穿它吧!!

IMG_6000.JPG 

IMG_5999.JPG 

IMG_6041.JPG 

 

最後一雙是sense 1991的紫色平底鞋~

一直很喜歡這種藍紫色~

所以逛街看到它~試穿後~因為皮革很軟超好穿~鞋子的車縫線也縫的相當平整!!

加上打六折~當然就毫不考慮給它買下去囉!!

IMG_6010.JPG 

IMG_6012.JPG 

IMG_6013.JPG 

IMG_6030.JPG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