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因為前陣子三越週年慶花了不少錢買東買西~

所以這陣子被老公禁止逛街買東西!!

上禮拜碰到聖誕節~加上嬸嬸和堂弟從邁阿密回台灣兩個禮拜~

想說買些伴手小禮品送給他們~所以才被恩准去三越逛逛~

買完伴手小禮品~本來想說今年聖誕節買套ck的夫妻睡衣來當作彼此的聖誕禮物~

睡衣沒買到~我們倒是兩人有志一同各敗了一雙LACOSTE的休閒鞋~^^

也算是變調的聖誕禮物啦!!哈哈哈。。。

老公甲意的那雙~因為剛好只剩檯面展示鞋~而且鞋面有殘膠~所以要調貨~

所以先來瞧瞧我的吧!!

老公的鞋過幾天也收到啦!!就併在下圖一塊看看唄!!

我這次挑的這雙是高筒休閒鞋款~印象中~我好像只有當小學生的時候有穿過高筒鞋~

加上我的衣櫥裡幾乎沒什麼休閒款的服飾可以搭配高筒休閒鞋~

所以這次會看上這雙鞋並大膽嘗試~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說~ㄎㄎㄎㄎ。。。。

話說那天在櫃上試穿了好幾雙不同款式的高筒休閒鞋後~

發現這雙真的還得算是秀氣款~因為它的頭比較尖~而且高筒的地方沒有一般球鞋那麼厚~

所以穿著窄管牛仔褲、短牛仔裙、短褲都可以做搭配~加上白灰的底色~配上青綠色的邊~

真是一整個清爽的FU~於是我從CK睡衣的懷抱掉入了鱷魚的大口中!!(有沒有這麼誇張?!哈哈哈)

噹噹~就是底下這雙高筒休閒鞋啦!!

左圖是沒開散光燈的原樣~感覺有點暗~

開了散光燈就變成右圖那樣囉!!

它有沒有一咪咪的帥氣呢?!

1.jpg 

老公的白色休閒鞋~我們這次倒是有志一同都喜歡上淺色系的鞋鞋~

看到這雙時~我感覺頭有點太方了~有點笨笨的感覺~

沒想到老公穿起來不錯看呢!!

alvin1.jpg 

近拍鞋子的大頭照~整雙鞋子雖然是淺色白灰配色~但是一點都不怕髒喔!!

有沒有發現~它整雙都是防水布喔!!哈哈~超適合我這個容易弄髒鞋子的人!!

鞋子內裡的藍、白、青綠色點點花樣我覺得也挺清新的~不過這裡一弄髒就會很明顯倒是!!

鞋子的底標和鞋盒一樣都是紅色的~而且有驚嘆號和一支小鱷魚~應該是新的標籤花樣吧?!

2.jpg 

還有,老公的休閒鞋近拍照~感覺他的鱷魚好像比較有霸氣-->就是兇一點!!哈哈哈!!

(明明它們家的鱷魚都長一樣!!ㄘㄟ....)

alvin2.jpg 

再來,各種POSE(正面、側面和背面)的高筒鞋鞋也來各拍一張吧!!

3.jpg 

接著~來瞧瞧穿起來的樣子唄~有沒有一點男孩子氣的FU呢?!

8.jpg 

老公的試穿照~沒想到方方的楦頭~穿起來真的還不錯呢!!

純白色的休閒鞋~配上深色牛仔褲~呈現出強烈對比!!

好顯眼阿!!^^

alvin4.jpg 

整體拍試穿照~ㄝ~好像搭深色褲襪也還OK~

不過我的POSE真是有點給它怪怪滴~而且一整個不太協調~><....

6.jpg 

正面和背面試穿照~把我的臉遮住的話~突然感覺自己有青少年的FU!!

哪ㄝ安ㄋㄟ?!

7.jpg 

老公的整體試穿照~這次幫老公拍的相片感覺有變形的效果~

挖嗚~老公這樣拍有比較瘦喔!!以後拍照都這個角度吧!!

alvin3.jpg 

還有~這是老公送我的聖誕卡~不過為什麼是小猴子的呢?!

老公回答:因為在書店看到這張卡片就馬上就想到我.....

臉上三條黑線...◎§※○.....意思是~我在他心中是潑猴是嗎??? 哼。。。都不開心了!!

卡片.jpg 

 

最後~來看看我其他的LACOSTE的家族朋友們吧!!^^

9.jpg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