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51.JPG 

這雙火紅的DIOR 蝴蝶結夾腳拖鞋先是人氣小媽咪那裡看到的~

一看到小媽咪分享時~哇~覺得真是爆美的一雙蝴蝶結夾腳拖。。。

但是鑒於之前已經在MACAU買了兩雙夾腳拖~所以把那被燒得火熱的心給冷卻下來。。

我忍。我忍。我再忍。。。。

然後。。。又看到軒媽咪的分享文!!天ㄚ!!真的好喜歡這雙美美的夾腳拖。。。

在知道全省幾乎都斷碼的情況下。。。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打電話到三越去問問看。。。

想說...碰碰運氣~如果有我的尺碼~就是有緣~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幫自己把這條省下來。。。

結果,SA本來告知我已經全省都斷碼了~

隔沒幾分鐘又打來跟我說~剛好有一位已經結清但未拿鞋的客人~

覺得36號她穿太小~SA問我要不要去櫃上試看看。。。

隔天去櫃上一試OK~嘟嘟好~可見它真的跟我有緣ㄚ!!

哈哈哈哈。。。可預見滴~今年我會有個繽紛的夏天!!^^

同事1:Neko's OS:妳說。。妳說。。妳到底有幾雙腳ㄚ????

同事2:Louise's OS:上帝ㄚ!!救救這個女人吧!!

我。我。我。我。只能承認~我真的是鞋魔!!><"

*****************************************

DIOR 的經典純白紙袋及鞋盒~

一整個清爽的FU~

 

P1070054.JPG 

噹噹噹噹~蝴蝶結夾腳美鞋出盒啦!!^^

我想絕大部分的女生都難逃蝴蝶結的魅力吧!!

由其是這麼立體的蝴蝶結~哇嗚~好愛。好愛。

P1070057.JPG 

不同角度。我拍拍拍。

這雙鞋真的好秀氣喔!

 感覺穿上它~整個人好像會不由自主的幼秀起來~哈哈!!

 

P1070067.JPG 

近拍美麗的兩朵立體蝴蝶結。

還有還有~鞋底的刻紋也很藝術感呢!!

P1070060.JPG 

側面拍出蝴蝶結的立體感。

P1070062.JPG 

我覺得這雙美鞋的最大缺點~就是它沒有做防滑底。

所以雨天不敢穿它出門啦!!不然會變成溜水拖鞋~哈哈哈。。。

P1070063.JPG 

最後~看看這雙美鞋穿起來的感覺吧!!

這雙夾腳拖~穿起來也是很合腳型~

鞋頭帶點橢圓微尖的設計~讓腳趾頭不會容易跑出去呦!!

是雙甜美、秀氣滿分的夾腳鞋喔!!^^

FEET2.jpg 

MY FEET.jpg 

Sharing wit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