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四的晚上~突然好想吃牛排。。。

於是約了老公到這間Seety雜誌上介紹的Brother's 法.式.料.理餐廳吃飯去。。。^^

這間位於巷弄內轉角的法式餐廳~看到燈光打在店外牆上~還真是頗有fu呢!!

Brother's 入口:拍的時候手去動到~有點糊掉了!!討厭!!><...

2.JPG 

店裡古色古香的大門~我覺得很特別。

中國風的裝潢卻是間法式料理餐廳~這樣的搭配還真是挺有意思的!!

一進店內的第一張的桌子不是給客人的座位喔~居然是宣傳它們家有得獎的牛肉麵!!

而且可以網路訂購或店內買喔!!這。。。更絕了吧!!哈哈。。。

他們家的牛肉麵有三種口味可挑選~分別是:清燉(180)、川味(150)和番茄(150)口味~

我們離開時還買了清燉及川味兩種口味回家呦!!

前幾天和老公自己在家煮來吃~ㄝ~真的好吃耶!!^^

4.JPG

Brother's 室內環境~真的跟一般西餐廳很不一樣。。。

它們家採用的是原木桌椅~卻在桌上擺上西式的桌巾和餐具!!

讓人突然間有中西式混雜的小小錯亂感。。。

3.JPG 

 另一邊的用餐區~感覺酒櫃裡的酒好少喔!!

當天晚上除了我們外,只有另一桌客人在用餐~看到店內有點冷清的情況~

其實當下有點害怕餐廳食物不好吃!!

但是~吃完一整個set後,讓我整個大驚喜~它們家的東西好好吃喔!!

除了大大推薦給好炳友外,我想短時間內~我一定會再來第二次的!!^^

6.JPG 

6-1.JPG 

牆上的中國風掛飾~栩栩如生的雕刻~很美的一幅掛飾!!

7.JPG 

中西風合併的餐桌。。

頭一次看到在餐桌上一次擺出三副刀叉+一湯匙。。。^^

8.JPG 

Brother's Manu~一開始看到它們家的餐點價位頗高。。。

說實話有點出乎意料~不過~隨著套餐一道一道上~

發現它們家所用的食材的確都不差,難怪價位也不差!!^^

9.JPG 

10.JPG 

10-1.JPG 

第一道前菜:嫩煎干貝。。。

第一道就讓我的味蕾有驚艷的FU~

鮮嫩的干貝~只稍稍煎烤了一下表皮~

吃在嘴裡的感覺~真是超級Juicy、超級鮮甜的!!好好吃喔!!

11.JPG 

11-1.JPG 

第二道:Soup。。

我的海瓜子清湯~用海瓜子取代蛤蠣的湯品~一整個清爽!!也是好好喝的一道湯品。

12.JPG 

12-1.JPG 

老公的番茄濃湯~酸酸甜甜的濃郁番茄湯頭~真的很不錯~

13-1.JPG 

第三道:法式圓麵包

它們的麵包不搭奶油~不搭橄欖油~而是搭『番茄莎莎醬』~特別吧!!

番茄莎莎醬就是將切丁的番茄佐上洋蔥、碎蒜頭、羅勒及獨特醬汁而成~

跟法式圓麵包搭著吃~哇嗚~也是超棒好滋味。我超愛這個番茄莎莎醬~^^

13.JPG 

第四道:凱薩沙拉。

我是個超級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人~但是這道凱薩沙拉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現煎的培根~配上沾上濃郁凱薩沙拉醬的生菜~它的凱薩醬~滋味也是啵棒!!

不騙人!!這盤莎拉是我頭一次吃西餐~幾乎吃光的一盤。

14.JPG 

14-1.JPG 

第五道:餐前前菜~

奶油煎鮭魚~吃到這~道道都是好吃、好吃、超好吃。

鮭魚也是鮮的不得了~加上煎的酥脆的魚皮~真的是齒頰留香。

奶油鮭魚下面鋪著現炒的辣味蝦仁、花枝及黃紅椒~

口腹的滿足感真是難以言喻。。

15.JPG 

15-1.JPG 

第六道:好像叫蔓越莓莎蕾來著~我忘了!!

這道主要只是清清食客的味蕾~因為。。。要上主菜拉!!期待ing。。。

16.JPG 

第七道:主菜上場。。

這一次我點的是海陸饗宴-岩鹽燒烤大明蝦&菲力牛排(6oz)-->$1350

看到這整隻明蝦~我整個人激動起來。。。

原本想說應該跟我在Corner吃到的一樣~就是去頭去尾的小明蝦在菲力牛排的上面。。

圖片請參閱 http://chichi4erin.pixnet.net/blog/post/31008262

結果居然是這麼完整的一尾大明蝦。。所以大家知道我激動在哪了吧!!

只有鹽烤的大明蝦~蝦肉之Q嫩彈牙!!真是讓我回味在三+大大滿足。。。

連老公看了都後悔沒點我這道。。。哈哈哈哈。。(因為我不敢吃蝦頭~所以我有分他蝦頭吃!!^^)

17.JPG 

我的菲力牛排~因為我習慣吃7分的熟度~

但是點餐時waitress一直跟我推薦要吃5分的熟度。。好家在有聽她的建議~

因為5分熟度的這塊菲力牛~肉質超嫩~超鮮甜的!!完全沒有腥味外,肉汁完全包裹在牛排內。。。

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了!!吃原味就已經好吃到不行~配上底下的花椒醬汁又是另一種好滋味。

19.JPG 

19-1.JPG 

老公的美國prime級燒烤肋眼牛排-->$1350

它們家的美國牛是在政府開放前就可以進口的肉品了!!所以我們才敢放心吃。

果然不愧是prime級的肋眼牛排~吃起來的滋味硬是超越了我的菲力牛!!

但是6oz的份量對老公來說~真的是有點少了一咪咪。。。

所以我的菲力牛也貢獻了4/1在他的肚子裡拉!!

18.JPG 

18-1.JPG 

第八道:飲品。

我的是薑汁鮮桔茶~

濃郁的薑汁和酸酸甜甜的桔茶做搭配~特別是特別~不過,我喝不太習慣。

老公倒是覺得挺棒的!!

20.JPG 

老公的冰咖啡~老公說喝起來感覺很香醇。。

不像是一般的冰咖啡~反而像是現泡的熱咖啡再加冰塊打成的。。。

他覺得很好喝喔!!^^

22.JPG 

第九道:也是最後一道甜點囉!!

外面的香草蛋糕體~配上內餡的巧克力慕斯-delicious~

雖然我已經很飽了!!還是兩三下就吃掉這塊美味的小蛋糕~

美味的佳餚+好吃的甜點作為結束~真的是好滿足ㄚ!!

21.JPG 

很少有西餐廳讓我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沒得嫌的!!

所以大大推薦愛吃法式料理的朋友們去Brother's 品嘗看看呦!!

Brother's 地址: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3號~

Brother's 電話:06-2933086~7

Brother's 網址:http://www.brothers-rt.com.tw

分享給大家。。。^^

P107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