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65.JPG 

每天開車上班,都有聽廣播的習慣~

聽著廣播裡播放著不同歌手的歌。。。

有的時候。。的有些歌曲~特別能讓我勾勒出某些畫面~

想著那些畫面~感覺好像看了一場場的愛情電影。。。

來分享一下~最近聽到讓我很有畫面的歌!!^^

************************************************************

初戀~

嚴爵 的 ~ 我喜歡  不 我愛

嚴爵的這首歌~用木吉他配上簡單的歌詞及民謠式的旋律~

把學生時代那種純純的~感覺有點羞、又想跟對方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那種甜甜初戀感覺給唱出來了。

所以我喜歡。。。^^

歌詞~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

蜜戀~

郭富城 的 ~ 愛情

郭富城的這首愛情~用很輕快的旋律~配上甜蜜蜜的歌詞~

把熱戀時候的那種無時無刻想著對方、想見到對方~想掏出自己的一切給對方~

想一直一直膩在一起的蜜戀心情很直白的用一句『我愛你』表達出來。。。

如果說~剛剛的初戀有微甜的滋味~那麼這首歌~就讓人感覺甜的像蜜一樣了!!^^

   

歌詞~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 小美
主唱:郭富城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答答打在窗口
像我思緒 反覆的把妳想念
叫做愛情
我好想証明 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妳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著愛妳
假想是一節簡訊 叫做愛情
不需要証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妳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妳 平凡又顯得神奇

* 我喜歡說愛我的妳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變得多麼甜蜜
在慵懶的天氣
藉著雨點說愛妳

看窗外的妳
擁抱著愛情
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歌頌愛情
妳我在和應 對白很清新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妳就是愛情 妳讓我歡喜
讓我執著 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
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妳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妳 *

************************************************************

逝戀~逝去但美好過的愛情!!

王羚柔 的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王羚柔的這首當我們同在一起~

她用著特別的甜膩嗓音-用著很輕很輕~以說話的方式來演唱這首歌~

就像歌詞中開宗明義的寫著:回憶是愛的延續...只因為你和我已經不在一起~

每一段感情不一定都會有個美好的結局~但美好的回憶卻會讓人在不經意的時候~

偷偷想起~偷偷開心~偷偷嘆息!!

這首歌傳達的~就是這樣的一種微酸又笑著釋懷的心情!!

我聽到了,所以被感動了!!

歌詞~

作詞:李巖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如果雲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慌張的嘆息
回憶是愛的延續 只因為你和我已經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了雨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Repeat *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 聽不清晰 因為我傻傻的笑著 想起了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