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94.JPG 

※卡片出處:可愛的Analeigh & Neko在今年的生日當天親手製作送給我的喔!!(感動ㄋㄟ...)

話說從頭。。。
我們夫妻倆都是很愛孩子的人~
加上我跟老公交往了七年才結婚~
所以我們從結婚以來都一直很期盼我們家的BB趕快到來~

從一開始的順其自然...
到看了幾家有名的中醫、吃了不少貴蔘蔘的中藥、由北到南不同廟宇的虔誠參拜~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婦產科各項檢查+身旁好友只要有孕就送我的好運棉~(有陣子,我的衛生棉都不用花錢買說!!)
但是~等等又盼盼~送子鳥似乎都一直錯過我們家。。。

過來人看我為了生子大事而煩惱~
都會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要我放輕鬆~說有時候往往不多想、放棄的時候~bb就來了。
於是~我試著『假裝』放棄~所以每月當大姨媽又來到時~
我還是會出現難過又沮喪的情緒~
直到~自己真的學著慢慢釋懷。。慢慢不去多想~
這個 Big Surprise ,就像平地響起一聲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了。。
沒錯~My dear friends~我。懷。孕。了!!

這次得知懷孕的過程還挺有趣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我的生理期非常準時,所以之前在規劃清境+花蓮娘家之旅時~
就有將不方便的身體因素先行排除~
而,隨著假期一天天的接近~所有大姨媽要到來的預兆我都感覺到了~
但是~大姨媽沒來就是沒來~
因為之前實在失望過太多次~所以這次也沒想太多~
還是準備齊全開開心心的渡假去~
但是,從清境回到娘家後~咦~怎麼大姨媽還是沒來報告?
或許是害怕再次受傷害的心情勝過了心理的一咪咪期盼~
所以還是選擇繼續等待,直到我媽的一句話讓我從縮頭烏龜變成了勇敢的女戰士~
我才鼓起勇氣~走進藥局~買了我已經很久沒再買過的驗孕棒~

那天下午~我在娘家浴室內拿著驗孕棒的手還微微顫抖~
老公則是像坐立難安的丈夫~在廁所外面不停踱步~
我想我真的是太緊張~所以我一直覺得尿液跑不到顯示處~
所以趕快呼喊老公進浴室來幫忙看~
我把驗孕棒交給老公後,正準備穿好我的小褲褲時~
老公突然大喊一聲:老婆,妳懷孕了!!

那瞬間~眼淚就突如其來的冒出來了~
我根本顧不得小褲褲還沒穿好,就跟老公抱在一起~又哭又笑的!!

然後緊盯著這隻神奇的驗孕棒~再次仔細的確認那兩條紅線!!哇嗚~係真ㄟ。。。

 

P1100094.JPG 

就這樣。。。
超級奧妙的、令我好感動、好歡喜的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內孕育著。。。

雖然這陣子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但是~終於渡過了不能說的三個月啦!!

希望我們家BB可以健康平安的慢慢長大~期待跟他(她)見面的那一天~
所以,這個Big Surprise真的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當然,也是我今年送給老公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啦!!^^
Sharing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