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81.JPG 

這本ANNA SUI 15th e-MOOK 在『尼克醬媽咪』的BLOG看到分享時~

就有一咪咪被燒到的FU(這次送的刺繡包真的粉不賴)~

但是限量預購這件事~對於我這個現在幾乎不出門的大肚婆來說~硬是澆熄了那股想買的熱情!!

趁著這幾天南部天氣大好,老公覺得我這個在家悶到快生菇的大肚婆應該出去曬曬太陽~

補充補充維生素D~加上他要去誠品買書~

所以中午我們夫妻倆去永樂市場吃完『阿松割包』(超級好吃的!!)及『金得春捲』後~

就來企誠品吹冷氣去。。。

結果就在雜誌區的書架上~看到滿滿的一疊ANNA SUI 15th e-MOOK。。。

嘿嘿~當然就順手把它買回家嚕!!^^

說真的,這次的15th紀念版的雜誌內容很豐富~我很喜歡!!

我至今總共買過四本e-MOOK(YSL+AHKAH+MJ還有這本ANNA SUI)

這本雜誌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雜誌的內容吧!!

首先,看到得是本季ANNA SUI的春裝~

風格很多元~有童話風、波希米亞以及牛仔風等等~

左下圖的這件黑色削肩洋裝我超甲意的~

如果生完BB後~台灣櫃上有~我想我會考慮買下它!!^^

1.jpg 

2.jpg 

3.jpg 

再來,就是初春的化妝品~春天到了~都是些粉粉嫩嫩的顏色。。。

4.jpg 

還有新出的各式包款和皮夾。。。

5.jpg 

各類飾品(耳環、項鍊、髮飾、手套)、鞋、襪、太陽眼鏡、手帕、陽傘、手錶等......

對了,還有美麗的浴衣和ANNA SUI的華麗部屋喔!!(雜誌的內容是不是很精彩呢?!)

6.jpg 

7.jpg 

8.jpg  

最後,帶大家來看看~這次ANNA SUI 15th e-MOOK所贈送的刺繡包吧!!

藏在塑膠袋裡的刺繡包和掛飾~正反面都來拍一張給大家瞧瞧。。。

10.jpg 

ANNA SUI經典蝴蝶掛飾特寫~雖然重量很輕~但是質感還不賴。。。

11.jpg 

登登登登~刺繡包登場~顏色是它們家一貫的黑紫配色~

袋子上ANNA SUI的字樣是繡上去的~質感一點都不馬虎~

刺繡的方式也很立體~所以拍照起來~有種模糊掉的感覺~

袋子上的薔薇和蝴蝶圖樣也用了燙金(古銅金)處理!!

而且這個包的SIZE為:W400*H290*D120mm~容量真的頗大!!

是個很實用的外出包呦!!^^

P1110116.JPG

袋子的內部雖然沒有任何拉鍊~但是為束口袋的設計~

所以不怕東西會掉出來~束口袋上亦印刷有ANNA SUI字樣及薔薇的圖樣~ 

P1110111.JPG 

它的大容量~讓我熊熊發現它似乎可以當我的外出媽媽包~

趕快來放奶瓶和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看看~ㄝ~真的都放得下耶!!

YA~日後我的外出媽媽包又多一咖啦!!開心ing......

P1110115.JPG 

而且,因為它的高度夠~束口後,東西都乖乖藏在袋子,沒有跑出來或突出來的疑慮!!

用480的價格~買到一本不錯看的雜誌及輕便媽媽包~

我覺得很划算喔!!^^

介紹給朋友啦。。。。。。。

P111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