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49.JPG 

上次去FENDI買太陽眼鏡時...

就對它們家的錶款很感興趣...有多看了一下下...

沒想到...我家老公居然有注意到...It's amazing,baby.

於是...在我的生日...

我收到了我人生的第一隻名牌錶!!^^

開心ing。。。。。

先來看看它的錶盒吧!!

人說『紅美黑大方』...這支錶的錶盒就是低調的黑。

P1020850.JPG

P1020852.JPG 

興奮的用力打開它...

挖~禮物上場啦....一整個秀氣經典的款式!!

P1020855.JPG 

拍近一點看細節~

經典的B.造型FENDI錶(以Buckle造型設計)。

藍寶石水晶+沉穩墨黑色的鏡面、簡單的刻度標示。

也是隻簡單的實搭錶款呢!!

重點是:它是SWISS MADE 的呦!!感覺品質有保障。哈哈...

P1020859.JPG 

它的保卡。

P1020864.JPG  

給它整隻拿出來拍一張。

它的錶帶我也好喜歡說...

跟一般的素面錶帶不同的...它有車縫線耶!!一整個別緻。

P1020865.JPG 

來看錶帶的背面吧!!

皮革上有它們家LOGO的鋼印。

扣環內側也有小LOGO。

 P1020869.JPG

不知道CUIR VERITABLE是啥意思?

我想應該是真皮的意思。

剛剛趕快GOOGLE一下..果然是真皮的意思。

P1020870.JPG

再來看看它錶芯-爆美的。我超級喜歡的。^^

P1020871.JPG

還有、還有連側邊的旋鈕都有經典MARK喔!!

P1020873.JPG

試戴起來的樣子。簡單、秀氣吧?!

P1020876.JPG  

謝謝老公用心挑選的生日禮物喔!!我很喜歡。趕快送上香吻啦。。。 

同場加映。。。。。。。

老公自己做+包裝的21朵玫瑰花束。。。

在生日前就先送我了!!也是心意、誠意十足。。。

收到時也是超級感動的說...

圖片1.png 

只是白目+高拐的我...稍稍對老公自己的包裝有一點點的意見。。。。 

然後老公昨天就把它拿去給花店重新包裝。

包裝完變這樣。。。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老公自己包裝的。。。><....

P1030535.JPG 

來近看老公的手工玫瑰花吧。。。

有一個手巧的老公..更突顯我的手殘ㄚ....><...

P1030539.JPG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