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品招牌+bj4d.3.jpg 

森品飲食空間是家裡附近的一間簡餐餐廳...

但是不知為何???

我和老公每次經過都一直覺得它是間素食餐廳(人家的招牌上明明沒寫素食~ㄘㄟ..)

加上它的招牌醒目雖醒目~但是一直勾不起我和老公的興趣...

直到有一天~下班後實在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於是老公就提議反正離家這麼近~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每想到這次意外的發現~它就變成我們夫妻倆閒來無事~

假日可以看雜誌/看書打發時間的一個好去處!!^^

森品在我們家附近~而且它還在大馬路邊~

所以算是一間空間不小的餐廳~先來看看它的庭院造景吧!!

大門進來的左右兩條小徑皆有鋪設小石子路~植栽綠化也做得還算不錯!!

讓坐在窗邊的客人~不會一望出去就是大馬路~還有綠色植物可以看看!!^^

森品兩旁造景.jpg 

沿著左右鋪設小石子路的小徑走~

這裡呢~就是餐廳的後方庭院。。。

這裡有室外的用餐座位喔~初秋時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還不錯!!

右下圖再往後走就是它們家的停車場啦!!在這裡用餐真的還挺方便的說!!^^

森品往停車場.jpg

後方庭院夜間的樣子。。。

森品夜間.jpg 

接著~來看看森品的是室內用餐環境~空間也頗寬敞、舒適~

進去森品後發現~他們家的生意很不錯呢!!

每一次去~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有1/2滿~有時假日去~還沒有位子ㄌㄟ!!

森品內部用餐環境.jpg 

森品的菜單~做得有點陽春~但是它們家的餐點價位ok~還算不高。。 

森品菜單.jpg 

接著~就是我們在森品吃過的餐點介紹啦!!

每到冬天~就是吃火鍋的季節啦!!

所以我們在森品幾乎點的餐點都是火鍋!!^^

第一樣~紅燒牛腩鍋

我覺得這是森品最好吃的火鍋~湯頭很不錯~跟一般的牛腩鍋不太一樣~

剛喝起來感覺味道有點淡~但是越喝越順口~湯頭好讚喔!!

牛腩很入味~而且我覺得份量好多喔~

所以我們有時候會兩個人共鍋~再點一份地瓜薯條~就飽囉!!

紅燒牛楠鍋.jpg 

第二樣:藥膳雞肉鍋~

它的藥膳味很重~所以我不愛!!但是老公覺得湯頭很不錯~

而且雞肉吃起來很嫩!!喜歡吃藥膳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藥膳雞肉鍋.jpg 

第三樣:奶香南瓜火鍋~

有奶香也有濃郁的南瓜湯頭~但是呢!!我覺得十分普通!!

是道不會再點第二次的火鍋。。。

奶油南瓜牛肉鍋.jpg 

第四樣:味增鮮魚鍋~

本來以為很普通的火鍋~沒想到湯頭也好好喝說!!

沒有太鹹的味增味~配上鮮魚~整個湯頭就是清爽二字形容~

在我心中~它是排行森品第二名的火鍋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鮮魚有刺~吃的時候要小心~這點挺煩人的!!

味增鮮魚鍋.jpg 

第五樣:椰香咖哩牛肉鍋~

湯頭還不錯~沒有咖哩的香辣嗆味~可能是融合了椰香的關係~

所以湯頭挺順口~但是我沒有很喜歡!!

倒是不喜歡咖哩鍋的老公覺得湯頭不錯喝!!

椰香咖哩鍋.jpg 

第六樣:義式蕃茄牛肉火鍋~

湯頭有濃郁的番茄味~但是不會太酸~I like it!!

義式蕃茄鍋.jpg 

最後一樣:薑汁松阪豬肉套餐~

松阪豬肉雖然吃不到薑汁味~但是配上洋蔥、蔥段、些許辣椒快炒~

好好吃呦!!它們套餐的配菜及湯品也很不賴說!!

除了松阪豬套餐外,我們還有吃過燒烤雞腿排套餐和酥烤厚切豬排~

燒烤雞腿排超嫩的~配上檸檬原汁~也很好吃喔!!

厚切豬排就還好~豬排太乾~沒有juicy的fu~所以我不愛~

蔥爆將之 松阪豬肉套餐.jpg 

最後~就是它們家套餐所附的甜品和飲品啦!!

左圖是~熱紅茶+芝麻奶酪~紅茶普普~芝麻奶酪還不錯吃!!

右圖是~熱桂花奶茶(好喝喔!!)+黑糖奶酪(也好好吃喔!!我超愛的)。

飲品它們家應該屬桂花奶茶比較有特色而且不錯喝~其餘說實話都普普!!

甜品我們吃過這麼多次都是芝麻和黑糖奶酪在輪來輪去~

還是黑糖的好吃~而且百吃不膩喔!!^^

飲品+甜點.jpg 

森品飲食空間的餐點和價位都還不錯~

是個適合看看書、吃吃東西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森品的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417號

森品的電話:06-2019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