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69.JPG

春天來囉。。。

雖然最近的天氣詭異的忽冷又忽熱...

但是。。。還是為自己添購了幾件初春的單品啦。。。^^

首先,看到的這件呢。。。是iROO的海軍風橫條紋針織衫。。。

這件是今年過年回娘家時。。跟媽咪去大遠百逛街時買滴。。。

當初會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海軍式方領和七分袖的針織設計~

讓我覺得很一整個很實穿~初春、秋天都穿得到。。加上別在方領上的可拆式小胸針~

一整個中意。。。而且單價不高、試穿後媽咪也覺得好看~就入手啦。。。^^

IROO 1.jpg 

近拍海軍式方領及領口可拆式小胸針。。這種方領的設計可以把女生美美的鎖骨給露出來喔!!^^

IROO 4.jpg 

我的穿搭:這種方領橫條紋針織衫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配休閒/正式都可以。此次呢,我搭了一件mia mia 的藍色短褲~

配上我在MACAU買的R.L的皮帶。。。走得是休閒風!!

IROO PHOTO 2.jpg 

 

第二發。。一樣是在大遠百買的iROO鐵灰色短泡袖針織上衣。。。

當初是被它不規則的前後緞帶花吸引~加上有型的短泡袖~

超有設計師風格的一件上衣~沒有疑慮的~當然要把它一起帶回家囉!!^^

IROO 2.jpg 

 近拍泡袖和不規則緞帶花~有沒有很設計師風呢?!^^

IROO 3.jpg 

 我的穿搭。。。這件針織衫因為帶點毛料感~所以也是適合在初春及秋天時穿著。。。

一樣是實搭款。。下半身我搭上牛仔裙及九分西裝棉褲讓大家比較看看不同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下半身搭上澎蛋糕裙或寬大褲裙的感覺應該會很special~

有時間再搭給大家看看囉。。。^^

123.jpg 

 

第三發~是在台北東區小店-posture買滴韓貨時尚風洋裝。。。

因為今年好幾個換帖好姐妹都要步入禮堂啦~所以一直心心念念想買洋裝。。。

終於在東區被我和Tiffany逛到這間優質小店找到這件洋裝啦。。。開心ing。。

但是,因為這件洋裝沒有腰身~所以一定要搭腰封才好看。。。

DRESS 1.jpg 

 有沒有發現,這件洋裝側邊還有口袋喔?!袖子的設計也很特別。。。

DRESS 2.jpg 

 還有胸前的垂墜式鍊條設計~為這件素色洋裝增色不少。。。也是我第一眼看中它的原因。。。

DRESS 3.jpg 

 試穿照。。。我搭了一條寬版咖啡色的腰封~整個洋裝的線條和立體感就出來囉。。。^^

POSTURE PHOTO.jpg 

 

再來,還是洋裝一枚。。。

這是來自荷蘭的牌子~是請好姊妹Anne幫我帶的。。。

我很喜歡它胸前抓皺、袖子和裙襬縮口部分的設計感~

這件洋裝一樣也有口袋。。(我很愛有口袋的洋裝~因為怕手沒地方放!!哈哈。。。)

有甜美娃娃風的fu。。。

ANNE 2.jpg 

拍我最中意胸前抓縐和袖子的感覺給大家看看。。。

 DRESS detail.jpg 

我的試穿照~初春微涼時~再給它搭條圍巾保護頸子就不怕受涼啦。。。

DRESS 試穿.jpg 

 

 最後,一樣是請好姐妹Anne幫我帶的黑色短版西裝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的版子超挺~剪裁很tight~也有做腰身的設計~

加上兩邊的領口是作緞面的設計~一整個好看。。。我超愛這件西裝外套的。。。^^

COAT 1.jpg 

側面和口袋車縫線細節處也給它拍一張。。。

COAT 2.jpg 

我這個懶人~直接給它套在洋裝的外面~ㄝ~也還不錯看說!!哈哈。。。

COAT PHOTO.jpg 

 

最後的最後~也是在東區買滴紫藕色毛帽~覺得顏色很特別~加上Tiffany說好看~就買下它啦!!

我和Tiffany。。。兩個戴帽的女人拍一張。。。say cheese。。^^

HAT 2.jpg 

我的初春-新品入荷。。。Share wit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