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27.JPG  

這篇清境住宿分享文真的給它拖了很久很久...^^"

其實~入住清境的老英格蘭莊園已經是去年八月底的事了...

那個時候我家兔BB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囉~只是我這個當媽的居然還毫無所覺~

那次跟老公走中橫回花蓮娘家~沿路還蹦蹦跳跳的玩得很瘋~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為自己捏一把冷汗ㄚ!!

不過~這應該也可以算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的出遊喔!!^^

現在我家兔BB已經37W囉~我也終於把這篇分享文慢慢的爬出來啦。。。

*****************************************************

我們那次是住宿老英格蘭的『幻想曲(Fantasia Suite)』樓中樓一大床的房型~

房間坪數為20坪~住宿有附早、晚餐各一客(餐點部分會在另外介紹!!)

分享文的封面圖左邊的那一間就是我們那次住宿的房間喔!!

還記得那次到清境剛看到老英格蘭時~彷彿又回到當初去法國度蜜月的那種興奮感!!

它那仿歐洲城堡式的建築~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也讓我不由得讚嘆民宿老闆的用心。。。

看到底下這張圖就知道老英格蘭到啦~

P1090771.JPG

老英格蘭的大門。

P1090769.JPG  

停好車、提好行李~準備check in去。。。

P1090697.JPG  

老英格蘭的大廳-美輪美奐的泰利斯廳。

朋友有迷有看到兩個大的CD櫃呢?!

這裡的各種類的CD,房客是可以不限次數出借的喔!!

L3.jpg  

L1.jpg   

完成check in手續後,會由櫃檯的服務人員帶領房客至當晚要住宿的房間。

房間走廊~也是充滿著濃濃的歐洲古典風~感覺好棒!! 

24.jpg  

我們住宿的幻想曲套房房間到嚕!!

房號:B236。

P1090605.JPG

進房間囉~房間的厚實木作大門。

P1090514.JPG 

入門左手邊的穿鞋椅、典雅的小墊腳椅及飯店贈送的刺繡珊瑚絨拖鞋。

這雙珊瑚絨拖鞋穿起來很舒適又好保暖。

陪伴了我這個怕冷的大肚婆度過了今年寒冷的冬天。^^

1.jpg  

入門右手邊的外套架、衣櫥(內有附舒服的睡袍喔!!)還有保險箱。  

13.jpg

燈燈。。。幻想曲樓中樓房型一樓大廳登場!!

雖然入住前已經看過網站及Bloger分享的圖片介紹~

但是~親眼看到時~還是讓我好生驚艷。。。

哇~美美美~這間房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左下圖是下午剛到房間的模樣、右下圖是傍晚的房間模樣~

雖然是一樣的房間、擺設,但是隨著時段的不同~卻有著不同的風情!!

15.jpg  

首先,我們先從minibar看起吧!!

這組minibar頗有歐洲鄉村風的fu~簡單樸實而厚重。

P1090529.JPG  

minibar 分為三個部分:壁櫥、RO逆滲透飲水器及中島。

2.jpg  

壁櫥上有附純白的茶壺、杯組、紅酒一瓶、時令水果及餅乾、蜜餞等小零嘴。

讓房客在房間內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天~不用擔心晚上肚子餓的問題喔!!^^

倒是房間內沒附上紅酒杯~有一咪咪可惜啦!!

不過~紅酒可以晚餐帶到維吉諾餐廳~一邊品酒一邊吃美味的餐點喔!!

3.jpg  

壁櫥嚇小冰箱內豐富的各式飲料及巧克力~這些也都是免費提供給房客的呦!!

住宿一天根本喝不完這些~所以後來我們也是帶走在車上慢慢喝。。。^^

23.jpg  

接著,就是舒適沙發區~

這組華麗風沙發不但質感超級棒還非常舒服~

我跟老公一躺上去~根本就想整個人賴在上面不起來了!!

老公晚上還愜意的坐在窗邊~吹著山上的涼風~看著美麗的夜景~

自己哼哼唱唱+扭動身體起來~哈哈哈。

我有把那畫面偷拍起來為證~不過因為他只穿白色『調嘎』(台語)~

所以不准我PO上來破壞他形象~^o^

5.jpg  

近拍這張美到不行華麗風沙發給大家瞧瞧~質感真的很優吧?!

PS:請自動把人物忽略~^^

P1090807.JPG  

也是美到不行的單人沙發椅~

P1090547.JPG  

瞧老公的陶醉表情~就知道它坐起來有多舒服啦!!

P1090602.JPG  

沙發區漂亮桌燈及桌上陶瓷擺飾罐~原以為這個陶瓷罐僅僅是擺飾罐~

打開一看~原來陶瓷罐內還放有阿華田和咖啡即溶包!!

真是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巧思及用心。

6.jpg  

法國FocalUtopia揚聲器及英國鋼砲Cyrus雙擴大機前後級音響~

用這音響播放CD那音質真不是蓋的~是種聽覺上的饗宴!!

P1090538.JPG  

我們夫妻倆因為那陣子很喜歡Olivia的溫暖嗓音~所以還特地帶她的CD到房間聽~

傍晚時分,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喝著冰涼的啤酒~配上舒服的音樂~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P1090601.JPG 

在音響下方的是英式古典壁暖爐~那個炭火是假的喔!!

不過做得很逼真吧?!^^

 P1090822.JPG

底下這張~純粹博君一笑!!^^

住宿的隔天早上~自己不知道在HIGH甚麼~居然假裝擺起芭蕾舞的POSE來....^^"

16.jpg  

再來,在音響的旁邊則是書桌區~書桌區旁木門開出去就是一個小陽台喔!!

還好那趟出遊老公有帶NB~所以當天晚上在這兒就迫不及待把美麗的老英格蘭照片分享給FB的親朋好友啦!!

14.jpg  

書桌上擺飾品~每一件都好復古而精緻!!

7.jpg  

從房間小陽台區拍出去的下午時分美麗風景。。。

18.jpg  

從房間小陽台區拍出去的傍晚、夜間時分美麗風景。。。

17.jpg  

這裡則是陽台旁邊的一樓浴室。。。

這個圓形的馬桶~我覺得超有特色+可愛的說!!

8.jpg  

一樓浴室的洗手台~簡單的白藍基調~清爽、簡單。

P1090554.JPG  

老英格蘭自己的刺繡擦手巾及寶格麗的肥皂~

哇~精品出現了!!哈哈!!

9.jpg  

好啦~一樓房間到此介紹到一個段落~

現在我們上二樓房間瞧瞧去~房間內的實木樓梯。

(因為相機不夠好~不用閃光實在太暗看不清楚~所以只好用閃光拍~木地板的美感都不見了...)

P1090587.JPG  

一上樓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面大的復古歐式梳妝鏡及優雅的矮櫃及梳妝椅。

20.jpg  

美麗的鏤空小屏風及鄉村風雙人小沙發。

房間裡的吊燈也爆美的。。。

21.jpg  

反方向也拍一張給大家瞧瞧!!

P1090571.JPG  

舒適的大床出現啦!!(左圖是下午拍的、右圖是晚上拍的)

19.jpg  

窗台旁的坐臥沙發區。。。一貫的舒服~

12.jpg    

P1090963.JPG  

P1100044.JPG

舒適的大床現身啦~躺在上頭~假裝自己是歐洲的貴族!!哈哈哈!!(一整個愛幻想的我。)

P1090965.JPG

各個角度都來拍一張。

老英格蘭的床組都是特別訂製的~

上面都繡有它們自己的品牌名稱及LOGO。

真不愧是精品民宿喔!!

22.jpg   

二樓浴室~跟一樓浴室一樣是走白藍基調~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配色~感覺好像太清爽了~

跟整個房間比較重、厚實的色系感覺不太搭。。

而且因為整個建築務架構之故~浴缸和馬桶在斜屋頂下~

會給人比較有壓迫感的感覺。。。

10.jpg 

二樓浴室的洗手台。 

P1090560.JPG  

哇~第二樣精品出現啦~是HERMES的飯店沐浴組呦!!

看到這麼精緻的沐浴組~真是捨不得用掉它說!!^^

於是,我們當晚用的沐浴組是我們自己帶的~

(因為我跟老公都習慣用卡詩系列的洗髮精~所以每趟出門我們都會帶著自己的沐浴用品組。)

而到現在,這幾瓶小東西現在還在我家的抽屜裡躺著~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HERMES沐浴組用起來的感覺啦....^^"

另外,老英格蘭也很貼心的在浴室裡放了一個藍色刺繡袋~

裡面是甚麼呢??

11.jpg  

讓我們拆開來瞧瞧唄~

是很完整的沐浴用品組耶!!

老英格蘭提供的刺繡袋~不僅可以提供給房客當作化妝便利包用外~

還可以把這些小東西收納起來~讓洗手台看起來更簡潔~沒有多餘的贅物在桌上~

這又讓我再一次體會到民宿主人的用心之處啦。。。

P1090971.JPG  

P1090972.JPG  

這次去住宿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愧是精品民宿。。。

雖然他們家價格真的也很漂亮...不過此趟美好的住宿經驗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分享給大家喔!!

它們家的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story.htm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小小插曲:

朋友們,你沒看錯~那真的是電風扇。。。哈哈哈!!

為何美麗的房間內會出現如此突兀的電器用品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二樓房間裡的空調在樓梯口那裏~雖然清境山區晚上的涼風頗涼~

大床對面又是一整排通風的窗戶~但是,因為睡覺時會把窗簾拉上~

所以涼風吹進房間有限~當時又是炎熱的八月天!!

我跟老公實在是熱到睡不著覺~只好請櫃檯幫我們拿電風扇來散熱啦!!

我猜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叫他們拿電風扇進房間的客人吧!!^^

P110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