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50.JPG 

每個月月初都是我補充精神糧食的時候~^^

哈哈。。我的精神糧食就是每月初出刊的各式時尚雜誌啦!!

然後~就是我荷包失血的開始!!><...真害喔!!(自我反省ing...)

Charles & Keith這個牌子就是在雜誌上看到滴!!

它們家的部分高跟鞋款我覺得設計感挺強~每雙model穿起來感覺都超美的!!

於是...我馬上展開我的行動力~google it。。。^^

結果...北部微風百貨有設櫃~但是南部居然都沒有。。。><...

雖然有一股衝動北上看鞋~但是我知道一定會被老公罵死+念到爆~

於是~我打到總公司去問~看南部有沒有門市代理!!

結果~有是有~不過南部門市代理的款式不齊、數量也不多。。。

不死心的我還是走了趟門市看鞋~

門市果然款式不多~但是我還是挑到兩雙喜歡的鞋款啦!!^^

********************************************

第一雙:淺咖啡色編織感高跟涼鞋~

進店裡的第一眼就相中它!!

喜歡它鞋體的設計、白色車縫線搭上淺咖啡色皮革的秀氣感覺~

試穿後很喜歡。。加上這個顏色很好搭配衣服~搭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

所以我的鞋櫃就這樣成了它的家!!^^

1.JPG 

2.JPG 

這雙高跟涼鞋鞋底的車縫線車縫的很紮實、完整~

鞋底的舒適度也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3.JPG 

鞋邊的扣環。。這種扣環穿脫都很方便喔!!

4.JPG 

是缺點也是優點的高高酒瓶跟~缺點是~跟這麼細高~真的無法穿久走路!!

優點是~這種高度的鞋~對於我這個不高的人來說~穿起來腿部線條真的會變得修長~

所以~我還是逃不出高跟鞋灑下的網。。。^^"

5.JPG 

我的試穿照~是不是一雙很適合跳國標的高跟涼鞋呢?!哈哈哈。。。

(最近跟老公報名了國標舞課程~我想這雙鞋應該會很快派上用場!!^^)

6.jpg 

第二雙:詞窮的白色前高後高款高跟涼鞋。。。

(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形容它!!)

這雙其實是後來才去店內換的高跟涼鞋~本來是買另一雙低跟牛仔拖鞋~

買回家後被老公嫌棄到一個不行~所以等這間門市進新款後才去換這雙回家。。

很喜歡它鞋子上立體木頭感的裝飾~配上白色顏色的底~感覺非常清爽!!

而且我從來沒買過前高後高的鞋子!!

試穿後~ㄝ~比我之前買的淺咖啡色高跟涼鞋更好穿、更舒服。

於是~一樣把它帶回家囉。。。

不過經過這次的換鞋、買鞋經驗~之後如果還想看他們家的鞋款~

會等有空北上時再去專櫃好好選購!!畢竟專櫃鞋款比較齊全~選擇性也多!!

才不會被門市代理有限的鞋款侷限而有點亂挑款式~然後跑了幾趟等新款在換鞋的狀況發生。

7.JPG 

這雙的跟很特別~像女人的身材一樣~是有曲線的呦!!

不過它的跟真是爆高的~還好前面也有高度墊底~走起路來才不會像在踩高蹺。。哈哈。。

8.JPG 

而且這雙鞋鞋底有做防滑喔!!不怕滑倒、摔跤。

9.JPG 

鞋邊的扣環也是好穿脫的設計。。

10.JPG 

我的試穿照~跟我以往慣買的秀氣鞋款都很不一樣!!

自己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

加上扣環設計在腳踝的下面~把小腿比例拉得更顯修長喔!!

11.jpg 

吃完Brother's 回家拍的~配全黑的洋裝~感覺也不錯呢!!

12.jpg 

※最近工作很多煩心事~所以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去了美甲店修甲~腳丫子換上了桃紅色小花的彩繪~還買了超可愛的小花腳趾分開器!!

一掃煩悶~心情大好阿!!^^

P1070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