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JPG 

我跟Pachi是從高中時期就超級麻吉的死黨好姐妹~

P1080394.JPG 

一起努力念書考大學~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分享少女的心事和秘密~

我們還常常一起睡!!(不是我睡她家~就是她睡我家)哈哈哈。。。^^

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上了大學~雖然我們南北分隔!!但是完全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情誼~

還記得~我跟現在的老公~那時的男朋友在交往時碰到了一些波折~那陣子的我很低潮!!

我的一通電話~不敢在台北騎車的Pachi~居然騎了台125機車到客運站接我(那時Money就陪在Pachi身邊了)~

我們兩個女人~在公館的三媽臭臭鍋~說著我的難過心事~

我都還沒哭~Pachi就已經哭得唏哩嘩啦的了!!

那些往事~一幕幕在我的腦海內~都好清楚!!

DSCF1812.JPG

DSCF2126.JPG 

今年年初~Pachi 告訴我交往9年的Mr. Money跟她求婚了~

不蓋人~我知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而且高興到眼淚都快飆出來~

莫名有種要嫁女兒的FU~心想:Money你這小子要把我們家Pachi給娶回家了!!

這小倆口相知相戀了這麼久~總算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恭喜妳們~Mr. and Mrs. Shu。。。。(灑花瓣中。。。)

DSCF2021.JPG 

盼ㄚ盼地~好姐妹Pachi的大喜之日-07.11來臨嚕!!

我跟老公在07.10日就先行北上~住宿在Money&Pachi要舉行婚宴的林口福容大飯店。。。

我不知道在緊張甚麼~婚禮的前一個晚上幾乎都沒睡好~就怕一個不注意睡過頭!!

錯過好姐妹的婚禮那就不妙了!!^^"

****************************************************************************

07.11天氣大晴。。。。

一大早~身為整新郎的成員之一~當然要準時到新娘房集合嚕!!^^

一進房間~趕快找尋Pachi的身影~

噹噹噹噹~看到美麗的新嫁娘囉!!Pachi~妳好水!!

 1.JPG 

整新郎團成員-晴&菲(Pachi的麻吉大學同學)趕快再複習一下考新郎的考題~

精緻的考題板~可是在電視台工作的菲菲做的呦!!(也是好姐妹來著!!^^)

2.JPG

美麗的新娘子~看這邊!!^^

3.JPG

4.JPG

抓到空檔~趕快來跟美麗的Pachi拍一張。。。

 5.JPG 

聽到飯店1F的鞭炮聲了~新郎帶著他的男子軍~來到了新娘房的門口!!

準備娶心愛的新娘啦!!

ㄝ~哪這麼容易讓你入門~Money!!準備接招吧--抱得美人歸遊戲開始。。。

在30秒內湊到999元、用5種不同語言說出愛新娘的理由~做滿五下伏立挺身後~

6.JPG

題目才剛開始呢!!哈哈哈哈。。。。

雖然題目答對的不多(Money你真的有點遜ㄋㄟ!!)~

不過因為Money的好兄弟都很有義氣的幫忙輪流受罰~

答錯一題~伏立挺身20下~預備備...1.2.3.4......

所以~總算闖關成功~順利進入新娘房。。。

 7.JPG

想這樣就看到心愛的新娘嗎???

還沒~還沒~

先向岳父、岳母大人表達感謝將心愛的女兒嫁給自己的心意後~~

然後~當然要獻上濃濃心意的禮品啦。。。

8.JPG

好啦~好啦~不折磨你了~讓你見見期盼很久的美麗新娘子吧!!^^

先單膝跪下~大聲喊聲~Pachi我愛妳來聽聽。。。

ㄟ~第一次不夠大聲!!新娘不滿意~再喊一次吧!!哈哈哈。。。

 9.JPG

接著~應新娘要求~請新郎唱首歌來聽聽!!

來首~愛妳一萬年!!

不錯~不錯~唱得真摯感人~讓新娘笑的甜蜜蜜。。。

 10.JPG

美麗的捧花終於交到美麗佳人的手上。。。

 11.JPG

12.JPG

接著~這對新人要準備拜別父母了。。。

江爸爸、江媽媽坐定位。。。。

13.JPG 

小倆口跪在親愛的父母面前~先三拜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然後~Money先對岳父、岳母大人做出疼惜Pachi一輩子的承諾~

接著換Pachi哽咽流淚的對爸爸媽媽說感謝的話~氣氛超級感人的~

整間新娘房~吸鼻子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也是一邊流淚~還記得一邊把掛在胸前的相機拿起來~捕捉畫面拍照~真是佩服我自己!!

14.JPG

拜別完父母~江爸爸、江媽媽一起蓋上Pachi的頭紗。。。

 15.JPG 16.JPG

Pachi 大力的擁抱江爸爸、江媽媽。。。

看到不捨得頻頻拭淚的江爸、江媽還有落淚的Pachi~

我又感動到開始流淚。。。

17.JPG 18.JPG

Money&Pachi 準備下樓至飯店大廳搭禮車回Money家。。。

0.JPG

19.JPG

Pachi 握緊扇子~準備車子一啟動~丟下扇子!!

象徵著放下在娘家的一切壞習慣~迎向另一階段婚後的人生。。。

20.JPG 21.JPG

***************************************************************************

到Money家,進行完祭祖儀式~

準新人送入新房啦。。。

瞧新郎娶得美嬌娘一整個開心無比。。。

Pachi也是笑得甜蜜蜜。。。好幸福喔!!

22.JPG

Money 獲准可以掀起Pachi的頭紗~

他心裡的os:嘿嘿~Pachi是我啦!!哈哈哈......

  23.JPG

趕快吻一下~才有實質感~哈哈哈。。。

大喜之日的first kiss 這一對真是甜蜜到羨煞旁人了!!

 24.JPG

媒人(應該是吧)來餵新人吃湯圓嚕!!

吃甜甜~明年生個胖娃娃。。。^^

 25.JPG

接著~當然就是新郎餵新娘吃湯圓囉!!

大家起鬨要這對小倆口~以口就口餵湯圓之外~湯圓還要在彼此口中對換。。。

唉呦~真的甜死人嚕!!哈哈哈。。。

我想~Money應該哈這天哈很久了!!^^

26.JPG 27.JPG

 28.JPG

眾姐妹們~來個大合照吧!!^^

 29.JPG

****************************************************************************

在Money家舉行完各項儀式~離午宴的時間差不多囉。。。

大家出發回福容飯店~我趕快回房間稍作休息~整理行李!!

順便把睡死的老公叫起床~^^"

***********************************************

另一方面在新娘房中的Pachi換上午宴妝囉!!

換上不同頭紗的Pachi~一樣美呆了!!

 30.JPG

超美的頭紗配上垂眸的新嫁娘~一整個有fu!!

33.JPG

Pachi 跟爸爸、媽媽一起拍張合照先。。。

31.JPG

然後~我們這對好姐妹當然也要來拍一張。。。^^

 34.JPG

美麗的新嫁娘~撩起裙襬~露出美美的小腿~性感一下吧!!^^

35.JPG

姐妹團一起大合照。。。

 36.JPG

我們這對夫妻檔~也來跟新娘拍一張。。。^^

37.JPG

美麗的白紗新娘。。。。白紗的裙襬也超美的。。。

38.JPG 

*************************************************************************

宴客會場~

飯店大廳的看板上~播映著Money & Pachi 的甜蜜婚紗照~

讓來參加喜宴的親友知道宴客的地點和樓層~我覺得這樣好窩心喔!!

monitor.jpg 

老公和Money~哥倆好拍一張!!^^

 39.JPG

Money & Pachi 的婚禮佈置~簡單雅緻。。。

66.JPG

我跟老公在禮簿上簽完名~準備入座囉~

 40.JPG

婚禮菜單。。。當天的菜色道道都是美妙佳餚喔!!

我最愛櫻花蝦米糕以及人蔘燉雞盅~超好吃的!!^^

41.JPG

餐桌上每個位子~都有一包糖果袋~送給賓客當禮物。。。

最特別的是~糖果上居然有Money & Pachi 的大頭照耶~超炫的!!

我跟老公都不捨得吃!!趕快留起來當紀念品。。。

這對新人對這場婚禮真的是超級用心。。。

 42.JPG

婚宴會場~處處都有投影布幕~讓所有的客人隨時都看得到舞台上的情況~

又一個貼心之舉。。。^^

43.JPG

44.JPG

我跟老公的自拍合照~看~我老公一副就是剛睡醒的模樣!!哈。。。

 45.JPG

趁著還沒上菜~來拍拍照吧!!

 46.JPG 47.JPG

隨著主持人的介紹~燈光的打暗~

婚宴要開始囉~

先在投影布幕看到的是Money求婚的影片~

雖然這段影片之前在Money & Pachi 來家裡玩的時候~就看過了!!

不過在婚宴現場再次看到~還是把我感動的淚又逼出來了!!

我說~Pachi~我第一次在婚禮上~流這麼多次淚~

妳們的婚禮真的太令我感動了啦!!

影片播放結束~新人要進場拉!!

首先,是Money的爸爸、媽媽初登場。。。

48.JPG

隨後的是Money~瞧他那模樣~多驕傲ㄚ!!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抱得Pachi歸。。。

 49.JPG

走在最後的是江爸、江媽和Pachi~

感覺得出來Pachi努力在壓抑情緒!!!

 50.JPG 51.JPG

 走到新郎面前~在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前~

Pachi再與爸爸、媽媽擁抱。。。

52.JPG

江爸爸正式把Pachi的手交給Money~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說,Money~你的開心真的全部表達在臉上啦!!哈哈哈。。。

53.JPG 54.JPG

新人步上舞台~一起倒滿香檳塔~

先跟大家舉杯~謝謝大家的出席。。。

同時~賓客也藉由這舉動祝福這對新人。。

55.JPG

午宴進行到中段~突然投影布幕show出五月天的MV。。。

然後就聽到Money的歌聲~大家都在找Money在哪裡?????

 56.JPG

ㄝ~在這裡!!

Money以維尼熊的裝扮出現啦!!

哈哈~超可愛+特別的!!

Money這樣做是有用意的喔!!

除了取『只有為妳』的諧音外,他們的第一次日本旅行~在迪士尼買的第一份禮物就是維尼熊的吊飾!!

所以維尼熊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

57.JPG 58.JPG

小熊維尼Money邊唱邊迎接換上綠色晚宴服的Pachi~

瞧~Money這個出乎意料的舉動逗得Pachi好開心!!

59.JPG

幸福的小couple~在Money再次說出: Pachi~i love u 後~

來個甜蜜的kiss。。。

 60.JPG 60-1.JPG

我和久違的高中同學~雨停(她可是辣媽來著,兒子翔翔超帥的!!^^)來張合照吧!!

真是好難得說~在Pachi的婚禮上~見到了久違的高中同學。。。

61.JPG

接著~節目來到了~抽新娘捧花的時間。。。

我說~Pachi,妳累了嗎???^^

62.JPG

抽到捧花的是~Pachi的大學好友~在Pachi身旁的那一位~

恭喜妳~喜事將近嚕!!

63.JPG

新人開始桌桌敬酒。。。

投影布幕上不斷撥放著Money & Pachi各時期與好朋友、家人的照片~

真的是一對很用心的新人!!看到自己的相片出現在大螢幕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哈哈哈。。。

Pachi這個造型也超美的。。。我超甲意的。。。

64.JPG 65.JPG 

最後~到了宴席的尾聲~新人送客嚕!!

在苗條的Money & Pachi身邊~我跟老公感覺超腫的!!哈哈哈。。。

68.JPG 

這篇文章獻給妳~我的超級好姐妹Pachi!!

這場婚禮真的很別具新裁~很棒!!

歡迎妳加入人妻俱樂部~也祝福妳~一輩子幸福快樂。。。

約好囉~我們要一起當俏媽咪嘿~打勾勾!!^^

*************************************************************************** 

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