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44.JPG 

我對買鞋這件事~真的有種莫名的狂熱。。。

所以這篇分享文。。。又誕生了!!^^

這雙羊皮的高跟鞋是前陣子跟媽媽去新光影城看完電影後~

偶然在AS的櫃上看到的。。(那天本來是陪媽媽去挑涼鞋~後來變媽媽陪我看鞋!!^^")

雖然~它擺在櫃上不起眼的角落位置~但是我還是第一眼相中它~哈哈哈。。。

加上感覺它的跟並不高~當然要來給它試穿一下!!

然後..穿上後~哇嗚~皮革好柔軟的一雙鞋子~不咬腳而且很好穿。。。

櫃姐才告知它是雙羊皮的高跟鞋~難怪穿起來這麼柔軟!!

再然後...就捨不得換下來了!!^^

雖然那天有乖乖聽媽媽的話沒再買高跟鞋回家~

但是我還是在媽媽回家之後~又偷偷跑去把這雙鞋子給拎回家!!(我實在真害喔!!)

希望媽媽下次來家裡在我的鞋櫃裡看到它時,不要念我念到爆才好!!^^"

**************************************************************************

接著,來看看這雙優雅的羊皮高跟鞋吧!!

這雙鞋子很素雅 - 色系是一貫的黑!!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橢圓三角形金屬片鞋頭~我覺得頗具時尚感!!^^

當然它的柔軟是大大加分的地方~^^

P1090246.JPG 

拍個近照給大家瞧瞧~皮革看起來真的很柔軟吧!!

P1090249.JPG 

側面也來一張~鞋型好美喔!!

P1090252.JPG 

這雙鞋唯一讓我覺得失策的地方~還是它的跟!!

本來目測時它的跟感覺沒很高~結果居然還是有10cm~真是阿娘為的高ㄚ!!

看來,它還是一雙不適合久穿的高。跟。鞋。

P1090254.JPG 

PS 一下!! 它還是有很貼心的防滑鞋底呦!!至少不用怕穿著它的時候會咕溜啦!!^^

P1090255.JPG  

最後,來看看試穿照吧!!

有沒有覺得這個環境很熟悉?!

沒錯啦~這裡是中山招待所!!^^

上周末為慶祝老公的生日~到清境老英格蘭精品旅店前,又到中山招待所去吃生日餐啦!!

(這次中山招待所又換不同菜單了喔!!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P1090501.JPG

P1090504.JPG 

然後,來看看我敗的第二雙鞋-havaianas 3cm高夾腳拖!!

我一直很愛它們家的鞋~除了好穿又好看外,它還穿不壞!!哈哈哈。。。

(老公的os:既然穿不壞~幹嘛還一直買???老婆~妳這樣就叫做:愛買又愛牽拖!!)

這次會再買它們家的鞋~是因為那陣子很想要擁有一雙厚底的夾腳拖~

一想到夾腳拖~當然就非havaianas莫屬啦!!

本來想說要買6cm的~可是它們家6cm的不是全灰就是全黑~然後上面鑲了一堆bling bling的水晶~

我實在不愛!!所以~後來選擇了這雙變形蟲3cm的它!!^^

它們家一貫的繽紛色彩組合的鞋盒!!

P1090266.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跟的關係~所以這雙版子我要穿到它們家最小-33/34cm的SIZE!!

P1090268.JPG

噹噹噹噹~我的變形蟲夾腳拖登場啦!!^^很可愛的圖案吧!!

咖啡底色配上粉橘色的變形蟲圖案還有古銅金的夾腳邊條,顏色搭配的好好看、而且又不容易髒~我好喜歡喔!!

P1090271.JPG

 拍拍它的側面~3cm的高度嘟嘟好~不會太高、沒有負擔~穿上它腿的比例還是會顯得修長~多好!!

P1090272.JPG

讓大家看看它的正面圖案!!

P1090276.JPG

再拍一下這雙巴西夾腳拖的牌子!!(我真的很愛拍!!)

P1090277.JPG 

最後,再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吧!!

這裡是清境的紙箱王販賣部~本來只想跟紙機器人拍張照~

然後紙板凳剛好在一旁~想說拿來『ㄎㄨㄟ四聲 咖』嘟嘟好~

可是感覺店員那有殺氣眼光一直掃過來~害我著實有點給它怕!!

趕快拍完~趕快把人家的紙板凳歸位!!呼~好可怕ㄚ!!

P1090793.JPG 

這張呢~是在清境的老英格蘭精品旅店露天陽台拍的呦!!(老英格蘭真的好美喔!!^^)

有拍到這雙鞋的側面~一起分享嚕!!

P1090642.JPG 

最後,我的havaianas家族一起拍一張吧!!^^

P1090283.JPG 

 

    全站熱搜

    chichi4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